Chatgpt 4 裡面DALL-E 繪圖的奇妙點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某次chatgpt 4更新後(Chatgpt 4需要付費才能使用)
chatgpt新增了AI繪圖的功能(使用DALL-E方式生成)
🥳🥳🥳


但是我自己是用一段時間後,發現到一些疑點和心得

raw-image
raw-image

這張算是比較成功,缺點就是其中一隻的小小兵眼睛有些奇怪🤔。

raw-image

發現到Chatgpt4 流程:
輸入在chatgpt4的指令,會先產生英文prompt才丟給DALL-E

如上圖,不得不說,我才打一句話,它居然產生這麼多行🤔。
AI果然已經今非昔比越來越有智慧,可以把東西完善。
下面是我嘗試生成一些知名卡通試看看:

raw-image
raw-image


哇!出來的生成圖片居然頭好大😅

仔細一看:

raw-image


原來是圖片生成類似狀況😂

那為什麼不直接產生真正的哆啦A夢

而且因為我指令沒打好

所以我又問了一次


raw-image

真相揭曉:原來小小兵沒版權?

所以我又再試了一次

raw-image
原來這是黃色小人

原來這是黃色小人



原來是我運氣好……

那初音呢?

raw-image


仔細看prompt,它有特別標注遵守版權

但它畫的還是有點像?

raw-image


這張prompt完全沒提到初音,但我覺得蠻像的。

各位的看法如何呢?

總之一句話:遵守版權



129會員
105內容數
歡迎來到媗日的小窩!這裡平常會分享一些生活上的趣事以及問題,此外也會有連載故事及科技使用心得,有空的話不防駐足停留!喜歡的話不要忘記加入,隨時關注最新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