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二章(6) 我受不住了,你來動好不好?(H)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6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18禁】想他時,call我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62內容數
【18禁愛情 ♥ 有劇有肉】 蔡向韵還沒來得及對藍顏知己表白,就發現他早愛上別人。 田藝遠對她說「吻了便不哭」,她卻連着處子身都給了他。 自此,她甘願當他的抱枕,讓他撫慰失戀的傷痛。 CP:蔡向韵 × 田藝遠 內含:平凡日子的甜H + 各種臉紅遊戲 + 暖心小確幸 本文偶有雷 (賣) 點,請留意章節標題並慎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二章 無我狀態今天是禮拜五,是『心聲』的日子,雖然我想要分享的對象已經不在了。 即使如此,我還是固定會在每個禮拜三、五、六或日前往與她擁有共同回憶的地下樂團表演廳表演,在我心裡大概還有著一絲希望,期盼某天她還能再度出現在我面前吧。 至今我仍不知道自己當初到底做錯了什麼,惹她傷心甚至是絕望到直接從我的面前消失,如果
avatar
九日文
2023-05-13
G's6 第二章: 我們梁子結大了!#G's6 第二章: 我們梁子結大了! 訓導處,組長辦公室裡,2女1男站在辦公桌前。 被花齊禾架住的喬蓓娣,因為掙扎而亂了頭髮,顯得特別狼狽,一雙眼睛惡狠狠的瞪著他。 「花糾察隊長,組長知道你一直很有正義感,到處提組長捉住違反校規的同學,可......」組長欲言又止,眼神頻頻飄向喬蓓娣。 「組長請說
avatar
拖稿大王 - 7's魚
2022-12-22
我是我不是他人-第二章- 我有所愛的事藝術家、插畫家、作詞家、設計師、心理師… … 我其實都不是, 但我都努力的去面對,這些我所喜愛的事情之上, 不斷的去嘗試與了解它們,慢慢的就各個都參悟了一些, 我雖不是最優秀的,但我卻有一個滿是想嘗試的心; 我雖不是最優秀的,但我卻一直很努力的去做我所喜愛的事情上, 因為有所愛而我更不該有所放棄它們
Thumbnail
avatar
兔子是塊麻糬
2022-12-02
你和我的雨季 第二章和語文系的老師請假後,她匆匆搭著公車,開往了台大這所神聖的學院,想當年,她可是差點考上這所象徵未來與榮譽的學院。 車窗外也是霧濛濛的,今天又是雨天,該不會一整年都是雨季吧?她驚呼,因為自己沒帶傘,包包中的傘也只是那個男人的遺忘之物。 到了台大門口,應廷樺已經在門口等她了,一見到郁于貞,他燦爛一笑,緩
avatar
不亦樂乎
2022-10-22
第二章 基本收入制度我們該深度去思考可能的影響而今我提出來倡導,是為了讓更多人去思考,我並不是第一個提出來的人,但我是一個積極希望能改變社會環境的人,我贊同在世界上提出這個制度的人們,我在此響應,也加入我個人的體認和觀點,我預期會有許多人持反對的思考,提出批評,但我會很高興的接受,並期待會有人去修正論點,能讓更多人支持,提升其實現的可能。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2-04-16
短篇小說:《請你在天堂上等我》第二章前情提要: 幼年時的佩珊住家隔壁,搬來了一個新鄰居,他們是從美國回來台灣的林氏夫婦一家人。因地緣關係,佩珊結識了林氏夫婦的大兒子,兩人也因就讀同一個小學,而成為好朋友;這當中佩珊的好朋友—真熙,也常常和他們兩人玩在一塊,於是,三人成了兒時的莫逆之交...... 「現在來頒發第一次段考學習成績前三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11-06
我愛你 _ 第二章 [短篇小說]「你今天開心嗎?」她問 「開心啊,說是開心嗎?我也不知道,是一種從來沒有過的感受」 「什麼意思?」 就是感覺自己活著,我的腦袋閃過這句話,而且我就是坐在這邊跟小若講的!為什麼我今天一直有這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陳若
2021-07-21
第二章 ‘ 要跟我訂立契約嗎?’這個男人真令人捉摸不透,卻令人好想接近他,這是所謂的好奇心嗎?      
Thumbnail
avatar
巧玄
2021-06-18
【請問喝了茶就穿越了腫麼辦】第二章 你祖宗我在這!  「沒傻沒傻……」雖然旁人看不見表情,不過他心虛的正了正臉色又閉上嘴,眼見著老者又閉上了眼睛,姚于越才用著靈體盤起了腿,開始整理至今發生的事情。   他翻找了一下這具身體的記憶。
avatar
郁千梨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