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6 葉醫師的人質-【沉淪】

2023/11/20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raw-image

接下來的三天,葉醫師每天都帶著我去不同地方,去逛街、去看海、去山上看星星,也請我吃牛排、火鍋或是他親手煮的料理,閒暇時間我們就像一般熱戀中的情侶瘋狂的在做愛,因為只要被他一抱在懷裡我下體就不由自主的硬,每晚睡前洗完澡葉醫師就用他那溫暖厚實的手握住我的屌,把尿管塞進我的馬眼,填滿我的尿道,進入我的膀胱內,我不知道是因為被他握著屌,還是被插入尿管,即使剛做完愛,到了這個環節我的屌還是硬得跟18歲的高中生一樣,我感覺我越來越享受。

葉醫師一邊替我插著尿管一邊對我說:對了,明天我受邀去參加一場宴會,所以需要出門一趟。

我雖然很想繼續跟葉醫師黏在一起,但可不能當個討厭鬼,所以我說:哦哦,那我待在家裡等你回來。

葉醫師把尿管水球注滿,然後說:留你在家裡...不行不行,太危險了,你還是跟我一起去吧,我會讓他們安排人照顧你。


我聽到可能需要別人照顧心裡就不太樂意,但我也不想無理取鬧,所以就答應葉醫師。隔天一早我們就開車出門,到了目的地我都傻了眼,雖然是在偏僻的山林間但出現了一座諾大的宅邸,從大門到建築物都氣派不凡,看起來像是管家的人來迎接我們,推著我的輪椅帶我們入內,建築物內部典雅但看得出來所費不貲,難以想像是什麼樣的人會住在這裡,管家領著我們到宴會廳外的待客區。

管家恭敬地向葉醫師說:麻煩葉醫師您在這稍坐一下,黃董等等就會過來,我帶這位先生到休息室去。

葉醫師向管家道謝,並俯身吻了我,然後說:那等等見囉。


管家帶著我到休息室裡,將我抱到柔軟的沙發上,並教我如何使用一旁的觸控面板操控電視,由於面板的介面按鈕都很大,所以我可以自己用殘肢調控。介紹完後管家向我說有任何需求都可以用面板呼叫他,然後就帶上門離去,留我一個人百無聊賴的看著時下節目,正當我看完一段節目不停跳頻道搜尋有什麼好看的,突然切到一個頻道,裡面不是尋常的節目,而是監視器畫面,我定神一看,畫面裡一張圓桌有個男人被綁在上面,周圍的男人們一個個輪流往他的馬眼裡塞進些什麼,更令我震驚的是正在動作的竟是葉醫師。

而且透過喇叭還能清楚地聽到葉醫師對桌上那個男人說:今晚讓我們好好玩吧!


我看到這已經腦袋一片空白,還在懷疑這真的是葉醫師嗎,我伸出殘肢想要把電視關掉,但又掙扎地把手放下,我就像個斷了線的木偶張著嘴傻傻地看著,看著電視裡淫靡的畫面,聽著喇叭傳來的淫聲浪語,但我絲毫沒有意識到自己看著的同時屌變得越來越硬,不知道過了多久門外傳來敲門聲,這時我才回過神來趕緊把螢幕切掉,進來的是葉醫師。

葉醫師微笑看著我說:我以為你睡著了就直接進來了,都還好嗎?

我看著葉醫師一時間講不出話來,直愣愣地看著他凌亂的襯衫和褲子上沾染的污漬,好一會才回神跟他說:沒...沒什麼,都很好。

葉醫師坐下來抱起我吻了一下,然後說:那就好,不過我還有事情要跟黃董討論,所以今晚我們可能得住在這裡,那我先帶你去房間,好嗎?

我被葉醫師抱在懷裡,他身上沒有原來有的體香,而是酒味、甜膩味還混雜著精液味,所以我撇過頭看向旁邊,然後平淡地回他:好。


葉醫師抱著我隨著管家到房間,進了房間後我就失神地任由葉醫師擺布,脫掉了身上的衣服,被他抱進浴室沖洗著身體。

他替我擦乾身體後對我說:那因為我還要去跟黃董談事,所以你先睡吧,我來幫你插上尿管。

葉醫師握住我的屌,跟先前一樣替我插上尿管,但這次我沒有硬,而是疲軟地讓他擺弄,就如同我的心情一樣,尿管插好後他把我抱到床上,幫我蓋好棉被,一樣吻了我一下,然後說:志隆晚安。


我什麼話都沒說,他關上房門走了出去,才剛走我的眼淚就不停地冒出來,我明知道他根本不是要去談事情,而是要去跟另個男人玩樂,要不是我沒有手真恨不得賞自己兩巴掌,這時我心裡憤恨著「葉醫師明明有了我,為什麼還要來參加這種聚會,要去跟別的男人玩。


我哭著哭著就睡著了,再醒來窗外已經從黑夜又到了早上,床邊空蕩蕩地,顯然葉醫師還沒有回來,我的淚原本又要落下來,但膀胱的脹痛打斷了我的傷感,尿袋滿了膀胱裡也滿滿都是尿,我本盼著葉醫師應該就快回來了,所以想憋住,但想到他心裡的火又冒了上來,決定靠自己去廁所解放,我艱難地把自己移動到床緣,拉長身體試探地讓腿部殘肢能碰到地面,然而不僅碰不到,重心不穩下我還整個人從床上摔下來砸在地上,撞擊到我的頭和肩膀,尿袋跟著摔落也同步大力拉扯著我的尿管和膀胱,所以我全身都劇痛不已,但身體再怎麼痛也沒有內心痛,我恨自己是個沒有手腳的廢人,連要自己到廁所尿尿都沒辦法,更何況要離開這裡,逃離昨天看到的畫面。

正當我掙扎著要從地上爬起來,房門打開了,有人衝進來把我從地上抱起來,我睜開眼是葉醫師,他著急地說:你怎麼在地板上,阿尿袋滿了,你是不是想要自己去尿尿。


葉醫師抱著我到廁所,打開尿袋的閥門,我的膀胱終於得到解放,這時我才想起身上地疼痛唉了一聲。

葉醫師聽到後問我:是不是撞到了,我看一下,這裡紅紅的,這樣按會痛嗎,等等再幫你冰敷。


我只回了聲嗯,不管葉醫師替我冰敷,把尿管抽出,還是在開車回他家的途中,我全程不發一語。到家後他把我放在沙發上,放下手裡的東西,然後問我:怎麼都不說話,在生氣嗎?是因為我昨天晚上沒有陪你睡覺嗎?

我瞪大眼看著他,然後說:我全都看到了。

他回說:看到什麼?

我咬牙切齒,聲音顫抖地說:全部。

葉醫師的表情從微笑轉為冷笑,他說:是喔,那你想說什麼?

聽到他的語氣我更憤怒,我對他大吼:你怎麼可以!明明是你開口要我跟你在一起的,怎麼還可以這樣。

葉醫師聽完我大吼後走到我面前冷冷地看著我,然後說:你以為你是誰,我想要怎麼樣你管得著嗎?也不看看自己是什麼樣子,如果不想跟我在一起,可以啊,我去幫你收行李,我送你去社會局。


葉醫師撂下這番話就往樓上走去,留下我一個人傻住地倒在沙發上,我這時心裡閃過千頭萬緒「他這樣說是要我滾的意思嗎?我還能去哪?我沒有想跟他分手,他說的好像也沒錯,我這副樣子憑什麼管他,除了他還會有人愛這樣的我嗎?...」正當我還在想著,葉醫師拎著我的包包下來,抱起我往門口走去,我靠在他的胸膛上,聞著他的體味,我突然啜泣了起來,試圖用殘肢抱住他。

我哭著對葉醫師說:不要...不要拋棄我,我不想跟你分開。

葉醫師繼續往門口走,然後說:不是覺得我跟別人玩很糟嗎?

我把他抱得更緊,吸了鼻涕繼續哭著說:我...我是一時生氣,拜託不要把我丟掉,你要跟別人玩都可以,我什麼都願意做。

葉醫師聽了我這麼說,把包包丟在地上,並把我丟在沙發上,一腳踩在沙發上,一手摸住我的臉,然後說:真的什麼都願意做?我去跟別人玩也可以?

我用殘肢抱住他的腿,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地說:都可以,我什麼都願意做。

葉醫師繼續逼問:真的都願意做?不會反悔?

我堅定地點頭說:不會反悔,只要你不拋棄我。

葉醫師拍拍我的臉,然後說:很好,你可別反悔,我會愛你照顧你一輩子。


葉醫師狠狠吻上我,舌頭鑽進我口腔,一邊脫去他身上的衣物,然後把我也扒光後抱著我到二樓臥室,進了臥室他讓我趴在床上,微蹲後就把硬屌對著我的嘴巴整根塞進來,他不顧我被他頂到喉嚨深處反嘔,從旁邊抓了潤滑抹上我的穴口,一邊抽插我的嘴一邊擴我的穴。穴被葉醫師擴開後,他就把我抓起來翻到正面,沾滿口水的屌對準我的穴就一幹到底。

我吃痛地喊:痛!不行不行!先不要動。

葉醫師冷笑了聲,直接開始狂幹,然後說:不是說什麼都願意做嗎?這樣就不行啦。

葉醫師把屌拔出來,並且說:還是你想要反悔?

我抬起頭驚慌地說:沒有,沒有反悔,我什麼都願意做。

葉醫師把屌又一次幹到底,我痛苦地喘著大氣,他邊幹邊說:那就安靜好好享受。


葉醫師抓著我的肩膀猛幹,似乎把所有怒氣都發洩在我身上,我感覺我的穴一定被他蹂躪的腫脹通紅,但我什麼都不敢說,深怕說了什麼就會被拋棄。沉寂地房間裡,只有肉體的碰撞聲,和我們的喘氣聲,在葉醫師的一陣粗喘後,他抽出屌對著我的臉,把所有濃精跟怨氣都噴射在我臉上,我一聲不吭地接受著這一切,任由精液掛在我的頭髮、睫毛、鼻孔和嘴唇上。葉醫師射完後倒在一旁,我動也不敢動地躺在旁邊,心想「還好不會被拋棄了,還有人會愛我。


一隻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的多毛胖騷熊,將實際經驗與想像化為文字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