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八章

蘭幽
發佈於雲璃
2023/11/30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在一波濃精射在她口中,他才拔出,那黏稠不免落在了她的臉上與胸上。

他卻不慎在乎,轉了個身,將上官燕壓在自己身下,陽物再次插入上官燕口中劇烈動著,他則面向了上官燕的下身。

「不錯不錯,還真美,這種粉嫩之色,真屬上品。」

掰開她的女陰,正想著要好好欣賞,卻在見著她蜜口時,他怔愣了愣,而後放聲大笑不已。

「哈哈哈哈哈!不愧是周婉瑩!居然提前教自己的女兒房中術!哈哈哈!」

見她底下小嘴大口張著,那彷彿迫不及待等著東西插入的洞窟,他看得盡興有趣,乾脆伸出手指插玩。

直接伸出一指,直直進入了上官燕下身。

而才進入她的下身,他便驚訝不已。

「水真多...嗯...?還吸的挺緊?」

他下身用力在她臉上晃動,手上則開始玩弄起她的下陰。

一開始的一隻,半晌插入兩隻,而後進入三隻,上官燕的穴窟在感受到被填滿,緊緊收縮起來。

「吸的還真緊...呵...」

手指進出好幾回後,他坐起身,在她口中又搗鼓了一會兒,再一次噴發後抽出。

他起身來到她下身處,將她腿腳大開,提起了他的巨大長槍,狠狠直插花口。

「嘶...呼...真爽...」

他淨直深入、不管不顧,女性肉壁的強烈收縮,讓他舒爽連連。

「哈...呼...緊...真緊...啊...」

一直到了麥齒薄膜所在之處,他依舊沒有停的打算,抓緊她的大腿,一個挺身,深深直搗花心深處而去。

即使感受到了上官燕下身的處子之身被破的血液流出,他依然保持狂烈抽插。

裙上的春藥他沾得不多、但請帖裡,打開瞬間的藥粉與請帖本身也都被浸過的藥水,讓他的慾望只會越發蓬勃。

「呼...爽...爽...」

那進出速度不僅沒有任何減緩,隨著越發劇烈的進出,上官燕液出的淫液也越來越多。

這對男人而言,無疑是種另類的插入邀請。

「嗯...穴大、吸的又緊,幹的真舒服,真是極品...呼...」

又一輪結束,他卻沒打算輕易放過她。

讓她翻了個身,背朝上、身朝下,他又狠狠壓了上去,強硬插入她的身子,甚至埋首在她頸肩、不停狠狠啃咬。

微微抬起她的臀,讓他更加方便容易插進深入。

「呼...真爽...真棒...」

他的龐大即使擠入她的緊窒,卻沒有太多初經人事的少女會有的排斥反應。

「嘖...下面小嘴張這麼大,破身後還這麼會吸,這房中術學著肯定也不短時間了,那小嘴肯定被玉勢幹過。」

想至此,他又刻意在她體內硬戳狠插了好幾下,瞬間又流出了一灘淫水。

「真騷!被插這麼凶,還流那麼多水。果然跟她娘一樣是個騷貨。就是欠男人幹。又流...果然生來就是給男人幹的。」

雖著越來越激烈,那啪啪聲響越來越大、上官燕流出的淫水也越來越多。

「以後就用我的幹吧!呼...真舒服...真是騷貨,以後一定要讓妳天天下不了床,天天在床上等著挨操、還要求著挨操。」

念頭一起,又一次噴發而出,他將上官燕攔腰抱起,將她大腿橫卡在他腰上,帶她下榻,讓她背部靠在了牆邊,開始新一輪抽插。

他刻意頂的極深,讓他直直再次搗入她的花心深處,此時上官燕的金溝內壁已經開始學會了享受,他的每次深入,上官燕的肉壁不僅夾的緊、還隱隱刻意引導著粗壯蠻橫再往裡深入。

「真會吸會夾,呼...這個騷穴果然是極品...嘶...呼...」

硬挺頂了頂花心,淫液又肆溢噴發,流在了她的大根邊上以及他的滾燙。

淫水潺潺流著,引發兩人間的劇烈晃動帶著明顯啪啪聲以及小聲的噗滋,引得他又興奮好幾輪。

他狂暴的吸著她的唇,強迫性的將大舌擠入她口中攪拌,然後又四處舔弄。

上官燕終究是嬌嫩貴女,且長年保持乾淨整潔,身上帶著淡淡幽香,被他這麼舔的,那幽香入鼻,又激起慾望勃發。

「真棒...周婉瑩還真會養,養了個極品。」

接下來,他要的更加強烈、更加瘋狂不能自己。甚至還壓著上官燕貼在地面、或又在榻上讓她做出不同姿勢、或又半跪在地板上,不停強烈要她。

就這樣,上官燕被輪番操弄了一個時辰後,渾渾噩噩慢慢回神,此時得她,正被他圈在懷裡,坐在他身上,被他扶著腰上下晃動疼愛。

「唔...!!!啊!!!啊!!!!!!」

強烈的疼痛與不適傳來,加上陌生且下意識感覺不對勁的氣息,讓上官燕放聲大叫。

「停...停!住手!住手!!!」

「住手?妳底下還流著那麼多騷水,確定要停止?妳現下應該爽的才是。」

「你!!!你是誰!!!!你...啊!!!!」

「我是誰?我是妳未來的大爺啊!哈哈哈!妳還真讓我訝異,沒想到妳是個淫蕩放浪的!周婉瑩肯定沒少教妳房中趣事。」

「!!!你在胡說八道甚麼!!!我跟你才沒關係!!」

「沒關係?現在我兩不就有關係了?!我們兩現下這關係,可比常人還親還深,不信妳瞧瞧...」

他擠得越是深入,上官燕卻反而沒有疼痛感,反倒有種愉悅酥麻。

「啊!!!啊啊啊!住手!!!」

那種莫名的舒適感,無疑令上官燕感到一陣害怕。

「住手?妳明明爽得狠,吸得那麼緊,讓我好好幹妳!」

說完,他將她的腿掰的更開,更狠的猛頂衝撞。

「啊啊啊!!!不要!!!!」

上官燕正在哭喊之際,房門突然被打開,隨著關門聲響,周婉瑩破碎的大喊與怒吼隨而而至。

「給我住手!!!你在做甚麼!!!快放開燕兒!!!」

周婉瑩眼睛血紅欲裂,憤怒的沖上前,試圖拉開兩人。

「裝甚麼貞潔烈女,你教出的好女兒,本性不也跟妳一般?」

「蘇颽正!!!你有膽就衝著我來!為什麼要去影響燕兒的未來!!!」

「我影響她?早在八年前,她就該是我蘇家人。」

蘇颽正這話一落,正好一發濃液射在了上官燕體內,完後,他才放開了上官燕,周婉瑩連忙跑上,將上官燕緊抱在懷。

「八年前,若不是妳那替嫁手筆,她早就是我兒媳了。」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會做出這等骯髒齷齪事!!!我百般不願燕兒嫁入蘇家,就是知道你...你這個禽獸!!!」

「少說這些有的沒的,當年周家要是讓我娶了妳,不就沒這些事了。」

「你混帳!!!」

周婉瑩此時也氣得淚流滿面,然身為母親,她依然振作著將上官燕緊摟在懷裡。

她在藝鬥場內,靜靜等待著上官燕與四皇子生事後,算準時間要喊人一同去菊廂,想著難堵眾人悠悠之口,四皇子迫於輿論,肯定會收下上官燕。

卻沒想到她在外頭卻看見了四皇子,上官燕卻遲遲沒有出現,心中升起一股恐懼不妙感,慌張匆促的跑往菊廂,就在菊廂外頭聽見了上官燕的怒吼與蘇颽正的聲音,她頓感不妙,連忙打開門,便發現了在蘇颽正懷裡大哭大鬧的上官燕。

「不得不說,妳養出來的女兒還真好,身子嬌嫩滑膩、白軟潔淨,底下的嘴能吸又緊,沒能讓四皇子享受到,真是可惜了。」

「住口!!!你給我住口!!!!」

上官燕的啜泣聲顯得更加明顯,周婉瑩將她護在懷裡,想著用手臂遮擋住她的耳。

蘇颽正卻是慢條斯理穿起衣著,理了個乾淨整潔,緩步走向門口。

「上官燕只能嫁入我蘇家。事實就是如此,畢竟她可被我開了苞,沒有其他家會願意要她了的。對了...妳們母女倆最好想清楚了,是要繼續惹怒我、還是要乖乖順從我,惹怒了我,不僅上官均會揣綴妳們、我也可以公開讓世人皆知,上官燕在我手中沒了清白,還是她主動對我下了藥。妳們可以試試,是要當我蘇家妾室、還是當我蘇家下任主母。呵呵呵...我很期待妳們這回怎麼選擇,可別讓我失望了。」

蘇颽正大笑著走出菊廂,離去前還用一道意味不明笑看周婉瑩的目光,徒留母女兩人相擁哭泣。

    25會員
    165內容數
    謝謝支持與追隨蘭幽的小幽靈們😆 在蘭幽的小幽靈俱樂部 歡迎大家一起玩鬧一起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