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need you to hold on

2023/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反覆推演
你和我的各種
排列組合
曾纏在你手上的紅線
為何說斷就斷
沒有我的昨天都作廢
現在我在你面前
嘗試讓你回來
別讓我走
呼喚我
即使我去意已決
用你擁抱的溫度
提領出還有餘溫的的曾經的我們
為我升火
用你的心火
驅散夜的苦寒
趕走日的孤獨
快被時間沖刷腐蝕的我的名字
重新 刻在你心上
不要再次遺忘我
說你不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95內容數
    由日常和書本推砌的紙房子,裡面住著不專業哲學家和囉嗦執筆人,討論你平時所思:感情、迷茫、友誼,望你能在此找到所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