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肩而過

2023/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向前走
擦肩而過
回頭
是他
還有一個她
How are you?
I’m fine.這是我的她
交往是為了在需要陪伴時
能找到願意聽你說話、安慰你的人
你說
很開心你脫單
很開心你不是孤單一人
很開心今天遇到你
很開心你沒有我也依舊過的很好
就像我從來沒來過一樣
這種刺痛的感覺
令人上癮
或許我就是喜歡
在需要陪伴時
沒有人聽我說話
沒有人安慰我
或許我就是這樣
我不甘於平淡
我喜歡在玻璃碎渣上舞出
鮮紅的血
是最好的祭奠
把我的心挖出來
讓你知道
我要你後悔
我要你追心刺骨
我要你想起我
忘記不了我
我要成為你日後
為別人掏心時
的烙印
但你早已走遠
但你早已了無音訊
你是如此薄情
一如我
這可能就是我愛上你的原因
走好
回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95內容數
    由日常和書本推砌的紙房子,裡面住著不專業哲學家和囉嗦執筆人,討論你平時所思:感情、迷茫、友誼,望你能在此找到所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