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時光相守

2024/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年後,我又再和她相遇了......

當年,她是我的希望,這年,我是她的救贖。

我喜歡不期而遇的場景,但與你共處,我只想要篤定的長長久久,或許我只是仍在晃動未平穩的燭光,但這次我要緊緊抓住你。

時間在流逝,我無法再放任你與我擦肩而過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十年後,你又能確認我還愛你嗎?

愛情並非一廂情願,在我轉身要走的那一刻,你沒拉住我手的那瞬間......

會不會一切其實早已結束了。

你獨留我一人在思念裡度過,愛又從何而來。

(原創長篇小說,歡迎指教)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