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Hello東京 ] 圓了個生日夢,來去迪士尼囉!

2023/04/06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是城堡
終於來到這一天了!
這行程可是平想了六年,跟我們交換禮物得來的。
事情是這樣的。
六年多前的某一天,疫情前,因為我們幾乎每年都會有出國行程,而且都會帶上二個小鬼,迪士尼這樂園,我已經去過二次了,第一次是還沒結婚前跟著顏大姐帶著顏家一家人一起來的,當時來也覺得人好多哦!其實我們當時我們是一早就到,就算抽了快速券,玩的時間也都在下午四點過後,說真的我們都只有感受過樂園的氣氛,但都沒有玩到當時的夯遊戲,只玩了遊船啦!小火車啦這類的,也不錯玩,但是不刺激就是了。
第二次是跟前公司的員工旅遊,這次更慘,因為造訪的當年是迪士尼25周年,所以那次的人更多了!印象很深的是,迪士尼的入園人數限制為十萬人,員工旅遊是旅行社遊覽車帶來的,進入園區的時間大概是九點左右,當天早上10點就關園了,也就是說10點左右,裡面已經有十萬人了…導遊小姐還是很認真的帶大家排隊,想當然,也是船的遊樂設施而已......所以當天的同事們,還不到中午我們就蓋了手章離開迪士尼去市區逛街啦!
後來的平知道了這個地方,也看了幾部迪士尼的卡通,對這個地方有點嚮往,所以老公問,那妳願用六年的生日禮物,換一次東京迪士尼嗎?
她竟然說好!(套句目前小六導師的話,這棉花糖也延後太久了吧!老師驚訝狀!)
所以我們父母二人,在她這六年的生日就只有蛋糕沒有另外買禮物送她。
她也就這樣慢慢的累積迪士尼生日禮物的扣打。
這三年遇到的這疫情實在太惱人,搞的我們也害怕我們會食言(但要是真的這也不是我們願意的啊~),還好在去年十一月政府終於開放國門了,可以來重新發展國家觀光,也讓國人能出國門了。
所以十一月初我們就訂了今年三月的機票,一是老公想念東京的想法太強烈,二是剛好三月可以讓平領她等了六年的生日禮物了!
(雖說是平的生日禮物,因為剛好是她的生日月份,其實這也算是慶的生日禮物,他跟姐姐一樣,等了六年沒有生日禮物的迪士尼,雖然害怕胡迪 哈)
回到現在了。
今天是搭的是跟飯店的迪士尼專車直達迪士尼,要預約但不用費用。
我們搭九點二十分的車,因為七點多的第一班車已經早早就被約滿了。
上車前小姐會先check訂位人數,確認後才能上車,這車很快,大概30分鐘左右就抵達迪士尼了。
車上也是可以放行李,如果有訂迪士尼飯店住一晚的可以利用哦!
30分鐘左右,我們抵達了迪士尼。
到了先來一張,因為看到人太多所以心情沒有很好XD
拍照的當下還沒發現,走進後才發現這門口還在整修,看到的其實是布幕耶!
現在的政策,入園前要跟機場一樣,過X光機,身上的東西都要缷下來,人走過去,而且還不能拍照,整個就是機場規格就是了。
入口處現在提供的門票已經不能換成實體票券留紀念了,全部都只認電子門票,用QR CODE顯示,但沒有規定一人一機一張票,我們四人的票是我訂的,所以我一人用手機掃了四個人的入園門票,這是沒有問題的。
入園後可以開始使用園內的官方APP,我們雖然有下載使用,但說真的整個園區的地圖在手機裡,可以放大縮小沒錯,但很難知道方向(也可能我跟二姐二個人的方向感都沒有非常好啦~~~),不過如果有要購買付費的快速卷的話,不是利用APP購買,就是要去服務區找園區內的服務人員購買就是了。
APP裡有每項遊樂設施上,都有預計等待的時間,雖然現在跟以前可能差沒有很多,但目前最夯的設施是美女與野獸,是以前沒有的,我們入園後就看二個孩子們想要玩什麼?打開APP一看這最少都是40分鐘呀!於是我們選了目前走到最靠近的設施開始排隊。
排了好久都看到這圖了,想說要進到室內了很開心,沒想到室內一樣是一圈一圈的繞啊!
這個遊戲排隊的時間大概30-40分鐘,但一直在前進的感覺讓我們覺得好像沒有排很久。在外頭邊排隊邊欣賞一起排隊的人頭上戴的帽子啦!髮圈啦!都有很多特別的造型,有個彈簧狗狗的超可愛耶~
二隻也是玩的很開心,覺得排隊能玩到遊樂設施太有趣了!
於是我們接著排了第二項。這是STAR TOURS,星際大戰的遊戲,4D的,很真實滿好玩的。
這時外頭還有娃娃車停車場耶!
外面繞完裡面繞
終於繞到入口了,拿了4D眼鏡要準備進去啦! 慶戴了眼鏡
平也戴了眼鏡
這邊有六個展館,後來玩到第二次才發現每個廳播放的影像都不太一樣,但也還好我們玩第二次有不一樣的,也才知道可以選擇耶!
4D的就是戴上眼鏡加上椅子會動,很真實哦!慶看的好開心,整場笑聲不斷耶!
謝謝拿指示牌工作,還幫忙寫生日貼紙的小哥哥
雖然功夫可能不太好,但O還畫上二個小耳朵滿可愛的吶!
來找巴斯光年囉!
我跟慶的分數,我的有夠爛哈哈
接著排個巴斯光年吧!慶超級害怕會出現胡迪(到底胡迪我真有什麼好怕的我真心不懂~)還好姑姑玩過這個,巴斯光年跟胡迪雖然在同一部卡通,但都是主角之一呀!而且胡迪大頭在海洋迪士尼,所以不用害怕。
這是拿雷射槍射,然後會有分數,是說我明明有射中但怎麼分數那麼爛呀?
當然一樣是玩的很開心,但慶又玻璃心了因為分數沒有姐姐高 XD
這個滿適合平的耶!好看~
這位有光劍,走在路上吸引了好多小朋友的關注哦!
看到城堡了先拍一張吧!
這時肚子有些餓了,我們邊走邊看要吃什麼,因為這兒不能帶外食呀!
在路邊的小店買了吉拿棒墊墊肚子,天氣熱了,喝個飲料吃支冰棒,邊散步看到大家都坐好了,原來要開始遊行了!
我們找了個能夠看到遊行上的人物的位子,拿出我的偽大炮來拍照。
HELLO 米奇!
你是高飛嗎?
HI 米妮!
在路邊看完了整場遊行,孩子們真的都好喜歡哦!也都看的超認真的!
(照片有點多我就放臉書相簿啦!)
其實園區很大,但我們繞的不大圈,其中有些遊戲人太多,排個80-150分鐘真的是沒辦法負荷,所以我們繼續感受樂園氣氛,肚子還餓餓的再來去覓個食吧!
中間經過了杯麵,這遊戲也要排60分鐘,從外頭看到這設施玩的就像是咖啡杯,排隊時間有點長我們就放棄這遊戲啦!在外頭跟大人物拍拍照就好啦!
可愛的杯麵
平說想要來收集一下生日貼紙,但是要找她想要找的小姐姐幫她寫一下。
走著走著就說想要問這位小姐姐,於是又多拿到一張貼紙,是說這位小姐姐也太可愛,跟平一樣高耶!
這張寫的很可愛呦!
然後請小姐姐在奇妙的地方幫我們拍個合照 XD
看到一間排隊人數還行的餐廳,看著似乎是披蕯類的食物,我們就去排隊了。
點了個PIZZA,一個雞肉派,一份丸子,都意外的好吃!
PIZZA就是基本款,雞肉派有獲得二姐跟平的青睞,丸子是甜的,有三種口味,都還不錯呦!
很快就被完食的PIZZA
丸子三顆
平跟二姐說這好吃!
後來又排了二次STAR TOURS,玩到上癮了的慶非常HIGH!第三次直接跟工作人員說我們想要看不一樣的廳,工作人員也是請我們到另一側排隊耶~姐姐說不想看了,所以工作人員就帶她到我們看的那一廳出口處等待,這個時間她用英文簡單的跟工作小姐姐聊天,還不錯的經驗呦!
看天色已經暗了,離我們預約回程的車時間愈來愈近了。
這時利用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來逛逛賣店吧!買了些東西,準備出園區看到晚上的城堡,來拍一張吧!D
因為站很遠拍,為了不要拍到前面的大頭,所以不算是完整的城堡
離開前平又收集到一張生日貼紙了!
這次是站在出口處的阿姨幫忙寫的哦!
雖然日期不對但也是心意滿滿的~
準備回飯店囉!
因為一個意外而搭上可以通往迪士尼飯店的跟舞濱站的電車
通通都是米奇的的圖案啊~~好可愛!
哦至於為什麼出現意外?只能說我本人太大意了。所以搭迪士尼飯店列車的經驗就這樣足足提早了三年(笑)
我們準備離開園區前,大家分批去上了廁所,因為慶去男廁,我們都在女廁,所以慶上好出來後在外面等待,雖然他應該是不會亂跑,在日本基本上也算安全,但本媽我就是會擔心,所以上完就急著出來,沒有注意到是不是東西忘了拿。
我們繼續散步到準備搭飯店車子的地方,有販賣機,慶說想要投飲料,於是我打開後背包想要找出錢包拿零錢。
我:我錢包怎麼不在背包裡?
二姐:不會吧!剛不是還在?
我(已經蹲下來把整個背包開最大尋找):真的不見了!慘了!會不會忘在廁所?二姐麻煩妳幫我看這二個,我用跑的回去園區裡找!
於是我狂衝!腎上腺素直接飆升!背著一個大包包都不知道我到底衝多快!
回到出口處,學過的日文英文全部用上了,站在出口處的工作人員還是堅決要求我到入口處過X光機的位置檢查包包。
繼續衝。
正在過X光機時,有工作人員已經先行到我"應該疑似"忘記的地點幫忙尋找。
過完X光機我再衝回那間廁所,我的錢包已經不在這兒了。
工作人員看我緊張緊急的狀態,很快的要我跟他去服務中心,說到這裡告訴裡面的工作人員應該是可以找到我的錢包的。
心跳指數還沒下降,心裡就只覺得怎麼可以還用走的不快一點?
原來到了服務中心也只是等待,他們已經根據我形容錢包的樣子通知各個賣店之類的開始尋找。
接著櫃台小姐要我稍等,也請我在他們的電子儀器上寫下能夠證明這錢包是我的的名字,我說我有證件在裡面,把名字寫給他。
這過程大概10-20分鐘有吧!太緊張完全沒有注意時間,覺得這個過程實在分秒都煎熬啊!
二姐跟二個孩子也飛快的跑來我身邊了,沒有腎上腺素的激發,大家可能不是這麼會跑的吧!(只能苦笑......)
就在我的錢包還沒有下落的同時,隔壁櫃的年輕媽媽非常開心,因為迪士尼的工作人員幫她把整個後背包都找回來了!看她檢查包裡的物品時我們突然信心大增。
這時小姐拿了一台翻譯機,小小的,連同一張紙,地圖,跟簽名的PAD出現了。(為什麼知道是簽名的PAD?因為稍早在玩第三次STAR TOURS時已經因為慶背包忘在表演廳裡請工作人員幫忙拿回時簽過一次了。)
櫃檯小姐(對著翻譯機說話) :妳的錢包是這個嗎?(有照片)
我:はい はい
小姐(繼續跟翻譯機說):我們找到妳的錢包了,但是不在這兒。
妳的錢包在這家賣店裡(拿出地圖圈出所在地)
請妳帶著這張紙條到這家店裡,找店長拿取妳的錢包。
我:はい はい ,ありがとう!ありがとう!
接著一行人又用最快的速度跑到該賣店,看到一位櫃檯小姐剛結完帳,後方也沒有人在
排隊,於是趕緊上前把紙條拿給櫃檯小姐。
小姐看了看紙條:そうか,お待ちください(我知道了,請稍等)
便拿著紙條離開櫃檯,過了一兒子拿了我的錢包及PAD出現,交給我的同時,
也在PAD上簽名領取失物。
拿到後立馬打開檢查證件、交通卡、信用卡以及裡面的現金五萬日幣。 一打開看到錢已經不見了,我們還轉頭跟小姐說お金が盗まれた(忘了是不是這麼說,但表達的意思小姐懂),小姐給了我們一個驚訝又表示遺憾的微笑。
還好的是,三張交通卡,三張健保卡,一張信用卡,還有500元台幣都還在。
打開手機確認信用卡有沒有被盜刷,還好正常,只有現金被拿走而已。
這真的是我的大失誤,沒有掉過錢包的我第一次掉錢包居然是在國外,平常錢包裡也沒放多少錢,第一次掉裡頭還這麼多錢 XD
只能想想,就當花錢消災了。
也讓孩子們著著實實的上了一課震撼教育了。
慶還緊張的哭了,我雖然緊張的想哭,但也有忍住,事情還是要先解決的呀!
平平很鎮定,邊跑還會邊幫忙注意慶跟姑姑,等待的時候也來安慰我呢!
雖然錢丟了,但還好證件還在卡還在,交通卡也還在,我們可以坐地鑯回飯店。雖然也很想哭但想想還好孩子沒丟,護照也沒丟,這丟了未來二天就不用玩了呢!
回程走出園區有鬆了一口氣,跟二姐開始看怎麼搭地鐵回去。
只能打趣的跟孩子們說,我們提早體驗到充滿了米奇頭的列車囉!平加油!三年後我們來住這兒的飯店,然後再去玩海洋的哦!
接著看二孩也還在驚嚇中,只能跟他們說沒事了,這次失誤有點大,但還好我們都還安全也還能自己回飯店,我們還是要保持開心的心情哦!發生狀況本來也就是旅行會遇到的,這次發生了這個狀況,我們下次就知道怎麼預防了!旅行總是充滿了不確定性呀!接下來我們還是要保持好心情繼續玩囉!
而這也是我跟二姐二個人第一次在沒有導遊弟弟/老公/爸爸的狀態下,拿著手機開GOOGLE導航,從迪士尼舞濱站搭車回錦系町。
後來才知道二姐腳都磿破了,真是對她不好意思。
旅程中的驚險記告一段落了,接下來的二天我們只要離開一個地方,經過震撼教育的孩子們就會相互提醒,媽媽/姑姑 護照,手機,錢包都帶到了嗎?
看來也算是個好收穫吧!
今晚是便利店日,大家邊聊邊吃邊看晴空塔,玩樂的超開心轉為驚嚇的一天結束了。明天又是一個新的旅程囉!
謝謝胡阿伯的禮物
太HIGH了我有企鵝工具跟獅子積木耶!謝謝胡阿伯!
今天就用二孩玩整天又有禮物的HIGI照,跟大家說晚安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5內容數
疫情過後的第一飛,還是選擇我們最熟悉的東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