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1/22~1/26 輕井澤星野慶生計畫(番外迪士尼)

2019/05/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早上吃完星野豪華的客房早餐依依不捨離開後,其實我和鄰居一刻也不放過地殺進了迪士尼。
第一次體驗下午3點進場(平常從入園開始玩到關園都不夠的啊~~)心情超緊張。進場後其實各大熱門設施都無法抽快速券了,在鄰居熟門熟路帶領下,我們先去抽晚上光雕秀的座位,接著去玩了我還沒玩過的「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欣賞「米奇魔法交響樂」。
重頭戲的城堡光雕秀「Once upon a Time」超精彩!
雖然沒有抽到近距離觀賞座位(我一向沒有抽獎運😭)依舊在人群中看得目不轉睛、驚呼連連。整場表演的節奏、劇情、音樂完美搭配,讓光雕不只是單純地炫技而像是在海邊的夜晚向所有訪客訴說一曲浪漫的童話。
看完表演,我們很有耐性地花了120分鐘排「怪獸電力公司」,接著準備挑戰夜晚的「巨雷山」,我們一邊排隊一邊觀察前方的情侶。男生長得好像古巨基,似乎是和女友與媽媽一起來迪士尼慶生(好奇怪的組合XD)隊伍規律地每隔一陣子慢慢往前移動,園內施放煙火時,我們還幸運地剛好位於小小的制高點上~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在一段距離外看到巨雷山的車子時,頭上竟然響起「遊樂器材停機」的廣播通知:由於必須檢查原因,巨雷山今日就此封閉!
當下雖然覺得有些遺憾,一方面覺得在寒風中卡在軌道上的乘客超可憐,一方面更慶幸還好不是我們啊~~~~~(吶喊)
所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因為巨雷山故障,我們這些快搭到的乘客(代表也是排很久的乘客)最後全部可以拿到一張閃閃發亮的「超級VIP券」!!✨✨✨選擇園內任何一項遊樂設施向工作人員出示這張VIP券,就可以優先遊玩一次(轉圈圈🌸🌸🌸)
因禍得福拿到的VIP券
我和鄰居不太介意划算程度而是選了我們都很喜歡、每次來迪士尼總是忍不住進去晃一次的「小熊維尼」(當時需排隊30分鐘)當我們的VIP實行對象。
最後是以有點熟悉但又有點陌生的「加勒比海盜船」為今天的半日迪士尼劃下句點。(其實我只是愛聽《神鬼奇航》的配樂XD)
每次到東京迪士尼,觀看人群絕對也是樂趣之一。
偷照可愛的熊熊兄弟(已融化)
再次驚嘆日本的大眼少年真的好多以及大家都好愛戴米妮蝴蝶結。
東京迪士尼總是時不時推出各種新款帽子挑戰訪客不被整個夢幻氣氛煽動購買的理智線。《冰雪奇緣》橫掃整座園區,所有商店最顯眼的區位擺的一定是冰雪奇緣的商品,櫃檯充斥著雪寶。
遊記拖這麼久寫,現在寫冰雪奇緣完全感受得到時間的痕跡啊💦💦
半天下來,「Let it go」和小飛俠的「We can fly」完全綁架我們的大腦。只要一放空,嘴巴就會不自覺一直哼著這兩首歌(《腦筋急轉彎》裡描述廣告洗腦歌侵佔大腦的狀況實在太貼切XDD)
不管怎樣,這次星野慶生計畫還能壓縮出時間重回迪士尼的懷抱,真的是超級心滿意足🖤🖤🖤(但我下次依舊還是想從開園玩到閉園XDD)
離開東京的最後半天其實是在完成代買任務中度過。每次來都是在睡夢中和要上班出門的鄰居say goodbye。
說了好幾次還是不夠,真的真的感謝我的好鄰居陪我度過絕對一輩子難忘的29歲生日。謝謝她總是帶著燦爛的微笑配合我各種私心的旅行計畫,又真心投入其中地給我回饋。雖然2017年的現在,我們的小旅行計畫Part N一直不停延期又延期,但絕對絕對,要一個一個實現!
等我~~我最愛的鄰居💖💖💖
請少女心200%的《小姐與流氓》做ending
kohakushow
kohakushow
從小就志向堅定的文科腦袋,寫文章卻總是要絞盡腦汁。 還有顆根深柢固的少女心,以及與「沒有胃口」絕緣的體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