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礦石日記】白玉髓小九

2022/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天,心血來潮想到透過水晶礦石、神諭卡,來詢問幾個問題。
起因:自己本身有三個水晶礦石,有白水晶、激光柱、白玉髓。
其中逛著IG時看到有再幫水晶礦石纏線(串成項鍊款)的,想起當初邀請白玉髓時,有盤算想製成項鍊,後來就無下文。
既然有了這個念頭,就順道問問自家水晶礦石的意思好了。
神諭卡 白玉髓
問:當初邀請來的白玉髓,現在願意讓我串成項鍊嗎?
答曰: "是"
問:可以給我時間等待找材料嗎?
答曰: "否"
問:你(水晶)聽我說,材料配色什麼的我還沒有想法,可以再給我時間等待找材料嗎?
答曰: "否"
問:是不是想跟我一樣看山看海看景 讓身心靈都去流浪的那種?
(因為我都把水晶礦石放小袋子裡 跟白水晶一起)
答曰: "是"
問:當初邀請來時 (她選我時候) 就同意了要來協助我、陪我的?
答曰: "是"
問:我只有簡配的材料可以製成項鍊,可願意接受?
答曰: "是"
所以就趕緊加工,製成了項鍊。
昨天就配戴外出上班後,下班又問了一次白玉髓(小九)問題。
問:今天出門算是兜風,也算是看看工作環境,開心嗎?
答曰: "是"
有喜歡就好。((笑
備註:白玉髓上頭圖案是九尾狐,顧名取小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夜
阿夜
我是阿夜。 •喜歡漢服、國風漢元素、日常穿搭。 •手創實習、卡解牌實習生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