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廢文連載series day1~

2023/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假第一天流水帳, 按照慣例早起, 然後去運動, MD, 健身房還是一堆沒人愛的, 誰TM連假還練身體一定沒朋友XD, 期間跟一個交友軟體對象配對, 她說她很內向, 她訊息超多到我想說到底是哪裡內向哩?然後說打電動很強打那個LOL很強/最近換了工作得早起, 訊息量大到我有點措手不及.
題外話, MDB, 就在我弄草稿時, 我坐在公園, 前面有一個女生, 她牽著一隻狗, 然後那隻狗在路邊大便, 完事後那隻狗就屁股對著女生的小腿瘋狂蹭, 想說what the fuck?原來是拿著那個衛生紙在擦狗的屁股, 她對於屁股乾淨地步真的有講究, 弄了好久, Oh my God, 沒想到我也能看到這shit thing, 我的天, 算了, 她應該有把大便撿起來吧.
好啦第一天就這樣過了, 廢文系列也是該回歸了, 不然對不起我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