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亂丟垃圾、自戀狂 我在交友軟體遇過的3種蛙化瞬間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篇文是我一直很想寫的內容,之前還有在錄Podcast的時候原本也想找朋友一起在節目上大聊,但後來因為錄音室出問題暫停更新就此作罷。今天把它好好寫完,如果可以提供一些笑料給大家,也算是功德一件(?)

案例一 亂丟垃圾又愛開快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9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一些更私密的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03會員
52內容數
在這裡可以看到什麼呢?你可以把這個園地想像成是個線上雜誌。有著五花八門各種不同主題的專欄,從時尚專業領域、職場內幕,跨到電影、音樂、藝術......各種和美有關的話題我都想聊一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收完鬼隨手亂丟!大雨弄破封印袋 道士親友不是車禍就是被毆續上篇 空調在一陣詭異的茲嘎聲後報銷,三鬼步步近逼,當然不是逼向我,但我身旁的小紀跟紀姐姐可沒那麼幸運。為了不波及外人,我趕緊將劍掏了出來。 劍從哪來?相信看過我文章的都知道,前一陣子,老玄因為某些因素將法器掉在火車上,用盡種種辦法、打電話到每一站調監視器都找不到,最後三把刀劍裡只有跟我最久的刀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1-31
濫丟煙蒂 / 芳鄰濫丟煙蒂 國父紀念館是觀光客必然到達的景點: 中山公園好休閒,早晨滿是運動員。 絡繹不絕觀光客,全球遊客團團轉。 羣來羣往留個影,各自怱怱回飯店。 遊人遠去見地面,濫丟煙蒂惹人嫌。 目前各地呼戒菸,有癖成癮難改變。 酒鬼燻鬼各界有,不顧健康真貪戀。 有朝一日病臨頭,尤人怨天苦難堪。 後悔莫及恨何如,
avatar
紹金隨筆
2023-06-29
【愛戀囈語】哪怕會受傷,會丟人現眼某日,推拿師輕輕一刮,我的脖子就出瘀了。我一度痛到無法呼吸。彷彿在對我說:「我還要壓抑自己的情感到什麼時候?」
Thumbnail
avatar
好聽 Melodic
2022-12-02
每日丟一物的練習-攝影師媽媽的簡單生活日日今天來分享一些不一樣的,關於我的簡單生活之路。最近讀了『我決定簡單的生活』、『我決定簡單的生活2』兩本佐佐木典士的書之後,本來就在緩慢進行的居家斷捨離之路,瞬間超速前進。而且我目前沒有要朝向空無一物的目標邁進,在生活中能夠足夠便利及符合自己跟家人的需要就夠好。任務目標:每日檢視環境,捨棄一樣...
Thumbnail
avatar
OceanK攝影師媽媽的美好日日
2022-08-18
亂丟垃圾的想法亂丟垃圾這種行為,很嚴重嗎?反正沒用到,隨便一丟就不關自己的事,真的很方便。有些人可能不覺得,但身為一個母親,我真的無法接受有人亂丟垃圾。從亂丟垃圾這件事可以延伸到很多的問題,而這不是小事,而是很嚴重的事,甚至會影響到孩子很多的價值觀,甚至會造成社會問題。 小女兒說:「有一堆其他的動物。」
Thumbnail
avatar
2022-04-11
[聽英] Hot N Cold 忽冷忽熱的戀人,就丟到北極或非洲吧!來到凱西聽英樂,感受音樂帶來的饗宴,迎接到了第38首歌 ,這首我好喜歡Katy在MV裡面的新娘模樣,尤其是在追殺新郎時的狠樣,整個歌詞也非常淺顯易懂,訴說愛上一位一直舉棋不定的男生,想法總是優柔寡斷,才驚覺....
Thumbnail
avatar
凱西聽英樂
2021-02-05
整理不是丟東西,整理是練習去蕪存菁的過程「衣櫥整理」是懶媽最常被問到的整理問題之大宗。 「快時尚」為大家帶來更多便利,卻也同時製造了許多隱形困擾。 擔心自己穿得不夠時尚。 擔心自己衣物量爆棚塞不下衣櫃。 擔心自己太胖。 擔心丟掉衣服的自己太浪費。 我們擔心了許多,卻忘了擔心「自己真實的感受與想法」
Thumbnail
avatar
文青懶媽
2020-10-24
亂丟冰塊、把魚丟到垃圾桶再放回砧板上,日本網傳「打工族的恐攻」近日,日本各大連鎖飲食業者陸續發生旗下工讀生,在工作期間拍下不適當的影片放到網路上廣為流傳,造成母公司不得不出面道歉的局面。
Thumbnail
avatar
張郁婕(CHANG, Yu-Chieh)
2019-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