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淫亂日常——二號床位:「好色渣男系草學長」(上集)

  • 此為800字試閱版,本篇約7000字,完整版請購買【大學宿舍淫亂日常】專案,129元享七篇所有室友四萬字完整版閱讀。
「要嗎?嗯?」學長很靠北的大幅度拉自己的運動褲,已經若隱若現的露出了一點修整過後的陰毛了。

「好,給你看三秒!」學長把自己的運動褲連著內褲往下拉,一根古銅色的長垂屌就這樣懸掛在兩腿之間,學長好像割過包皮,還看得到一點縫線痕跡。整根屌十分有份量,而且很長、幾乎是一般人勃起的長度,整顆光滑的龜頭已經垂的比蛋蛋還下面了。
--------------------------------
我叫金宇泰,是王牌大學運健系的學生,說來有些自戀,但其實我長的還不錯,身材也算好,178的身高配上六塊腹肌,足以讓萬千少女迷戀上了。可惜的是,我對女性沒有半點興趣;更可惜的是,我的室友們實在是太帥了,反而顯得我普通了起來。

一號床位是同樣一年級的體育系同學——陳志豪,身為體育系又是龍舟隊的他,手臂健壯、皮膚黝黑、胸腹肌結實而勻稱,手長腳長的Man的要死,要不是講話太過直男還笨笨的,一定不知道換了幾個女朋友吧?

二號床位是寢室唯一一個學長——都經系大三的「邱柏傑」,聽說他在都經系有名的帥,從剛入學就被當成系草,可惜就是太渣了。三年前前後後換了超過五個女朋友交往時間都互相有重疊,而且還都是學校的女生,導致風評很差,已經變成學校的女性公敵了。不過這都跟我沒關係,高情商外加習慣健身的好身材,相處起來又舒適又養眼。

三號床位是我的同班同學,他是系排的大砲主攻手——李偉哲,聽說已經打排球打好幾年了,新生盃直接帶領運健系進了冠軍賽,可惜最後慘敗體育系。雖然他的顏質是我們幾人中最普通的,但那副肉壯的好身材實在非常色情,明明全身都是肌肉,為什麼跳起來殺球還是能跳的這麼高真的完全無法理解。

我們203寢室裝滿了四個好身材的帥哥,怎麼可能不發生點什麼呢?今天我要講的是跟二號床位:「渣男都經系系草」發生的故事。

自從上學期因為撞見陳志豪尻槍而變成尻友關係之後,我跟另外兩位室友的互動似乎變少了一些,儘管彼此還是維持著良好關係,但......就沒有那種親近感了。

跟李偉哲還沒這麼嚴重,畢竟同班修的課又很像,大多都會一起做作業,雖然主要都是在談公事但還是會講到話,不過跟柏傑學長就是真的有點生疏了。

其實光是邱柏傑學長「都經系系草」的頭銜就已經讓人有種距離感,不過他總是像個大哥一樣對待我們三個小大一:買宵夜從來沒忘記我們的份;有好康的都會跟我們分享;還會介紹女生給我們認識......雖然我沒興趣、阿豪會自己嘴賤然後被女生甩掉、偉哲來過幾次聯誼就說打球比較有趣就消失了。嗯,看來給我們介紹女生完全沒用。

關於柏傑學長一個大三怎麼會來跟大一們住也問過本人,似乎是因為同屆很多同學的女友都愛上他、或是上過很多人的女友?反正就是因為感情糾葛,所以在學校很不受歡迎,於是自願跟大一組寢的樣子。

過完年開學前,我提早回到宿舍,空空如也。也是,沒人寒假還會來住宿吧?更何況過年才剛結束。一個人生活在宿舍房間其實挺奇妙的,原本吵雜的環境變得如此安靜不由得感到些許孤單。

我一個人住了兩天,慢慢習慣自己住的感覺。這天下午我洗完澡裸體在房間裡吹頭髮,聽到開門聲才發現原來買完午餐後忘記鎖門了。

「靠北!」我遮住懶叫,但即使是軟著的狀態,一手依然包不住,反射性的用另一隻手一起遮,結果就放開吹風機直接顏面重擊。

「啊!!」摀著懶叫的手又轉回頭遮住臉,有夠痛的,我在耍甚麼白癡啊?但追根究底還是那個開門的人的錯,於是我大罵:「誰啦!」

「啊......抱歉宇泰,我該敲門的。」是很好聽、很適合唱歌的男性中低嗓音,我沒有抬頭就知道是誰了。

「學長......不準說出去。」我還趴在地板上,結果學長就跑過來蹲在我旁邊撫摸我的背:「有甚麼好說的?你又不是在尻槍。」

學長低頭看著我的臉與我四目相對,溫柔的勸說:「抬頭,我看有沒有怎樣?」

「嗯......」該死的渣男,怎麼對男生也這麼溫柔!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44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大學宿舍淫亂日常--龍舟隊阿豪/渣男系草學長/肉壯系排男
小G
小G
原創BL,男同志文學作家。歡迎追蹤IG:littleg_diary 小G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