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我隔壁的體育系黝黑同學 9 夜景,雪Q餅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對話框示意:「王杰睿:那個體育系同學」,『林鉑允:我』

週五下午,原文教科書,手搖杯,便當,書桌。
邊讀邊想著
大家有沒有想過自己理想的感情生活是什麼樣的一幅景象?
你要怎麼知道自己為何喜歡對方?
你要怎麼給對方安全感?
你要怎麼和對方培養好默契?
你要怎麼在兩個人都對出櫃很徬徨的時候,順利的談戀愛?

手機裡賴通知響起,是杰睿
Jerry Wang:「你看 練完有聖光」
Jerry Wang已傳送了一張照片
他今天下午去健身,在吹頭髮時順手拍了一張。杰睿穿內褲,拇指勾在內褲頭往下拉,大腿和腹部45角的那條肌肉都露出來了
鉑允:『衣服穿起來啦』我怎麼突然有了佔有慾哈哈哈
鉑允:『旁邊沒有人嗎』
杰睿在光線底下,胸腹肌的陰影讓他看起來比原本還要壯,勾著的內褲頭讓他陰毛左半邊都露出來了。這怎麼行啦,旁邊的人如果看到就等於是看到別人內褲走光耶幹
Jerry Wang:「有兩個阿伯」
Jerry Wang:「我剛剛一直看到他們哈哈 很巧」幹你這個白癡,這才不是很巧,你被當獵物了
鉑允:『你給我沖一沖澡 穿好衣服出去』
Jerry Wang:「剛剛有個阿伯問我胸肌怎麼練」
??????
鉑允:『然後呢』
Jerry Wang:「我示範臥推給他看 他摸我胸肌」
Jerry Wang:「現在想想 他動作好像有點怪怪的」
依照杰睿蠢的程度,我覺得他所謂的"動作"是老伯臥推的動作。我真的是氣到想要直接過去拽走他
鉑允:『幹 白癡 你被吃豆腐了 出去』

自己住的傍晚,我常常在掙扎要不要開冷氣,洗完澡再開幾個小時感覺上比較省電費。但這樣不出門去有冷氣的地方又熱到受不了
於是身上的衣服隨著中午的結束下午的結束,慢慢從背心內褲,變成內褲,再變成乾脆全裸
全裸優點很多,缺點大概只有伏地挺身時,屌會一直碰到地板,我覺得有點噁
在做完半小時徒手訓練以後,我拿著毛巾擦汗,打開陽台門出去吹吹風。
對,我會全裸到陽台,我們一間房有一個小陽台。旁邊的住戶如果也到陽台,只會看到我腰部以上沒穿衣服。上面的住戶如果探頭出來,會看到全身脫光光的我,拎著一條毛巾在擦汗。這種感覺老實說,蠻刺激的哈哈哈哈哈,用傍晚的微風吹乾身上的汗水,我一手托著屌,一邊滑手機,天快黑了,該出門買晚餐囉
今天出門我學著第一次杰睿的穿搭,貼身的背心,配上棉褲。我在鏡子前喬了半天,把腹毛陰毛往上拉,努力讓毛毛露出內褲頭,看看能不能若隱若現,可惜我毛量真的沒法跟他比,黝黑的樣子也沒得比,嗚嗚嗚嗚
喔對我沒穿內褲。大家有沒有試過,穿棉褲不穿內褲出門,目光真的會變多。(應該不是心理作用吧)

週六晚上,和杰睿看夜景。
我開始變得在意杰睿的想法,出門前簡單做了體能,讓身材看起來更壯一些。我在衣櫥前挑衣服挑了二十分鐘,一邊思考著等一下要和杰睿聊什麼
最後我穿了白色寬背心,配上卡其褲和排球襪帆布鞋,手拿一件外套走到捷運站
我們沒有坐機車,看夜景的交通工具竟然是捷運,我也覺得很怪。杰睿說他車子不好看,也不想給我載 (什麼意思)
我們一路轉車搭往象山,杰睿拎著一個小袋子,一手插在褲子口袋裡。我們面對面站在捷運門和門中間那個,小朋友可以跳鋼管舞那根細鐵柱,的旁邊
「你吃晚餐了嗎」
『吃了阿』
杰睿看似有點緊張,當然我也是啦。我努力不讓手抓著吊環,穿背心抓吊環我都覺得對旁邊的人很沒有禮貌
「欸」
我抬頭看杰睿
「你今天好可愛」
三小...

從捷運出來,進入步道前有一個長條形的公園。我和杰睿在公園慢慢的走,聊聊這幾天的事情
「這給你吃」
小袋子裡是一個塑膠密封盒,裡面有一小塊一小塊立方體,愚蠢於我,當時真的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這是什麼』
「雪Q餅阿,你吃吃看」
大家要知道,那時候雪Q餅還不算紅,我真的是繼續一臉困惑的看著他
『好...它像什麼? 方塊酥』我邊說邊放進嘴裡,這句話現在看起來有夠好笑
『哦,比較像牛嘎糖...喔不是,兩個都有』第一次吃真的是味蕾的衝擊,好多層次
「喜歡嗎」杰睿笑的很開心,表情還帶著一點自豪
『這是你做的?!』我超驚訝
「對阿,失敗三次」
『你在宿舍做這個? 太厲害了吧』
「厲害齁?」他也從盒子裡拿了一塊
「喜歡就好」
杰睿笑的很甜,我還在滿臉驚訝中

晚上的象山人不少,可能台北可以踏青的地點和時間都不多吧。我們走著那個沒有盡頭的石頭階梯,一喘一喘的邊聊天邊爬
『你有帶學妹這樣看夜景過嗎?』
『這樣他們下一次就不想跟你出去了吧,看個夜景還要爬山』
「沒有阿,我會跟朋友借車,用載的去文化大學那邊,或烘爐地」
『還借車哈哈哈』原來你所謂的"車子不好看"是這個意思啊...
我們爬到靠左邊的涼亭歇歇,晚風不冷,我抓著外套靠著欄杆。這裡看的到整個台北市,和台北101,今天空氣不是很好,霧氣讓城市的燈光被暈染開來,夜空很朦朧,旁邊的阿姨們坐在椅子上閒聊最近的房價
『今天空氣有點霧』我看了杰睿一眼,他在拍夜景,手不是很穩
『你會冷?』
「有一點,忘記帶外套」喔對杰睿也是無袖短褲
『那你要我的外套』我停頓一下
『還是我?』嘿嘿嘿嘿嘿
「阿...」杰睿猛的轉頭看我,看表情就知道我撩到了,好好笑
「呃...」
『限時優惠喔,給你五秒』
「好你」杰睿沒有半點猶豫,馬上脫口而出,我笑哈哈的從側邊把杰睿攬到我胸前背對我,雪Q餅的盒子在我的右手他的右腰晃啊晃的
杰睿耳朵很紅,放下手機看著夜景一句話都不敢說,我戳了戳他的腰
『害羞阿?』我用"看吧你被抓到囉"的口氣問杰睿
「幹」
因為整個涼亭有好幾組人,我們沒有再多的舉動了。就是從杰睿左後方,雙手環著他,右大腿貼在他的左屁股上,我頭靠著他的肩膀,看著山下的燈光閃爍
至於為什麼是右大腿貼左屁股,而不是整個抱滿呢?
我是牽手就會硬的人阿,這樣抱,你覺得呢哈哈哈哈哈

回程的路上,我吃了五個雪Q餅,不得不說,杰睿蠻厲害的
「你知道我幹嘛作雪Q餅嗎」上捷運後他問我
『你喜歡做甜點?』不就只有這種答案嗎,你剛好會做,你想表達一點心意,所以用食物
「沒有」杰睿對我的答案好像有點錯愕
「你記得第一堂課你問我要不要吃餅乾嗎」
喔幹,我還真沒想到
你也太浪漫...
我那時候只是把給餅乾當成是一種認識你的手段而已,給完就忘了哈哈哈哈,而且那個餅乾是那種夾滿一盒100元150元那種,根本不是我做的哪能比啦
「你忘了嗎?」我心裡對話太久,沒有回杰睿
『沒啦,我記得,我只是很驚訝你不只記得,還做餅乾』
「我記得你說過你喜歡有層次的東西,那次好像有講到甜點」
「但你竟然沒吃過」
『對阿我喜歡有層次的東西』
『所以把外套穿上』我把我的外套遞給他
杰睿一臉傻眼的乖乖把外套穿起來,有夠可愛哈哈哈

我們如約的去我房間,經過超商買了點酒和下酒小菜,兩個人笑鬧的走進房間,剛剛在路上聊開了,未喝即醉
『你想聽音樂嗎』我把鑰匙和雪Q餅丟在門口的小桌子,打開房間所有小燈
「好啊」杰睿走到他上次席地而坐的地方
『你過來沙發,不要做那邊啦』
『沒洗澡可以坐沙發,不能躺床』雖然我出門前其實有洗香香了
「我出門前有洗澡」杰睿搔搔頭有點不好意思地看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也是』杰睿聽完之後撲上來搔我腰,我邊笑著邊逃去書桌放音樂

半夜一點、宿舍房間、冷氣、零食、酒、檯燈廁所燈地燈全開,大燈關掉,我坐在沙發上把電腦放在大腿上,關掉音樂打開netflix
『給你看這個』我打開最近在看的影集
杰睿把大腿湊過來,把電腦移了移,放在我和他膝上,一人一腳。我們腿貼著腿,杰睿把外套脫掉攬著我的肩膀
這部劇很好笑,裡面很多髒話,看沒十分鐘杰睿拿起酒
「欸,男主角罵一次髒話,喝一口」
『好啊』我夾一塊雞翅來啃
我們就這樣肩靠肩看完整部影集,酒也漸漸空了,喝完酒我身體發熱
『我尿個尿』把電腦放回書桌,我看了看杰睿,他今天好像沒怎麼醉
我其實不知道今天要怎麼展開,或會怎麼展開,到目前為止的相處都像是很好的朋友,也像是初戀的情侶。我應該要等他下一步呢? 還是我可以試試看他會不會排斥其他的舉動?
結果從廁所出來,杰睿把上衣和外褲脫了,坐在沙發上
『你幹嘛』
「熱啊」杰睿一臉無所謂的滑手機
「過來」我被用力的跩進杰睿的懷裡,頭靠在他的胸肌上,一手壓在我身體下面,一手搭在他的大腿,兩隻腳ㄑ字型的曲著,姿勢蠻滑稽的,但是他抱住的力道太大,我無從調整
『我現在才發現』我手伸到杰睿胸前
『你有一點胸毛耶』我用手指撥了撥,不是很濃密很粗的那種,以前沒有注意過
「對阿,有點想刮掉」杰睿知道他的奶頭和腋下根本在我鼻子旁邊嗎,可以聞一下嗎
「還想吃餅乾嗎」
『想阿』我仰頭看杰睿
「我去拿」杰睿把我放在沙發上,走到門口桌子把塑膠盒拎過來。我接過塑膠盒,他竟然拿的遠遠的
「你要這樣吃」杰睿拿了幾塊比較小的雪Q餅在手上,擺了一塊在剛剛我說的胸毛上面
「來,給你吃」笑的超壞
我紅著臉低頭用牙齒小心叼走餅乾,杰睿又放了一塊在腹肌上
「繼續阿,拿出來了就要吃完」
這次我手搭在他大腿上,嘴唇碰著他的腹肌咬走餅乾,他的內褲脹脹的
然後杰睿把內褲往下拉,像是他昨天在健身房往下勾那樣,放在陰毛上
「這樣可以嗎」杰睿摸摸我的頭笑著看我
我繼續脹紅著臉,鼻子和下巴都碰到他的腹毛和陰毛,吃下那塊雪Q餅
「剩兩個囉」杰睿把剩下的兩個碎塊放在他兩個奶頭上面...
我看著杰睿,他笑的很壞,臉也很紅,為了不讓餅乾掉下去,他在沙發上躺的很下去,黝黑的臂膀靠在沙發角角,隆起的黝黑胸肌上有兩顆小餅乾在原本奶頭的地方
我低頭吃掉左邊的餅乾,迅速抬頭,牙齒稍微刮到杰睿的奶頭,我故意的
然後再低頭去吃右邊的,這次我吃得很慢,伸出舌頭,半舔的把餅乾帶進嘴裡,厚的舌頭舔過他的整個奶頭,舌尖停在他的乳尖,杰睿打了個顫
『好囉,吃完了』我作勢要起身去拿水
「等一下...」杰睿拉住我的手
「剛剛那個再一次...」
杰睿的內褲整個屌型顯露,他大口呼吸,像是剛剛爽了很久似的,我笑著低頭
一秒一下,我有節奏的用舌頭在他奶頭上轉一圈,足足舔了三四十下,然後用指腹指甲輕刮過,抬頭看他
杰睿呼吸急速,太陽穴有一點青筋,表情很...銷魂
『沒被玩過奶頭嗎?』我發現他的表情前所未有
杰睿害羞的點點頭,把我攬進懷裡,靠在我耳邊很小聲的說
「沒有,而且我不知道這麼爽...」我的手肘會壓到杰睿的下腹,感覺上碰到了個東西,如果是杰睿的屌,那他真的是硬的不像話哈哈哈
「我也要玩你」杰睿把我一把推在沙發上,自己坐了起來,原本要脫掉我的背心,想了一兩秒後竟然從腋下側邊開的洞拉,不脫掉...
『脫掉啦...』我想要拿外套摀著臉,有點羞恥
「不要,這樣比較色」杰睿臉靠近我的胸肌,開始有樣學樣的輕舔,另一隻手伸進衣服裡撥弄另一個乳頭
『唔...』我忍不住呻吟,杰睿一聽到後停下舔的動作,抬頭看著我,臉湊上來
「你這樣好色好可愛喔」杰睿親了我臉頰一下,然後是耳朵,然後是脖子,最後停在我唇邊
『幹』我一把吻了上去,伸手抱緊杰睿,雙腳和杰睿的交纏,舌頭進攻他的嘴裡,我們交換身體的溫熱和濕軟的溫柔,杰睿的淡麝香味和他的手掌,我的胸肌,他的腹毛,胯下堅硬的抵在腿上,我們把彼此的全身上下都交疊再一起,擁抱親吻
「你剛剛還沒爽完」
我不知道我們親了多久,但他低下頭去舔我時,我依然意猶未盡。嘴裡還留著剛才的溫熱,奶頭就被濕暖的包覆舔弄,我想止住我的叫聲也無能為力,杰睿抱著我的腰,一手拉開袖子舔著奶頭,一手撥弄另一邊乳頭,然後嘴巴和手交替,再交替。
杰睿的手掌因為打籃球和健身,有些粗粗的觸感。舌頭的柔軟和指腹的粗糙交替著,我抱著這個黝黑精壯的籃球哥哥,看他只穿著內褲壓在我身上彼此舔弄,這種感覺比以前約過的什麼菜都還要再爽,有感情真的不一樣
杰睿一直沒有往內褲下面進攻,儘管我們硬著的屌一直胡亂的抵著對方的腿啊肚子啊手臂啊。在彼此都硬的不像話,我也很確定我內褲裡面一定超級濕之情況下,杰睿似乎還沒準備好要打開這層限制。我沒有問他,也沒有先進攻,兩個人在沙發上面對面相擁,嘴巴偶爾啄著對方的嘴巴,小聲地聊天,慢慢入眠。
因為我喝的蠻快的,前半夜我睡著後直接不省人事。直到早上五點多醒來時,發現自己還硬梆梆的,我和杰睿睡著的姿勢很神奇的完全沒有變
但杰睿的手握在我的屌上
不是那種握緊緊的握住,是搭上去然後手指稍微圈起來的握住
他在夜裡偷偷探險嗎? 我靜悄悄的退身離開沙發,走去廁所尿尿,膀胱快炸了

出來以後發現杰睿好像也被我吵醒,他坐在沙發上雙眼迷濛
「你跑去哪裡了...」好像大狗狗醒來發現主人不在
『我去上廁所啦』我拍了拍杰睿的頭
『要不要來床上睡,比較舒服』
杰睿點了點頭,走進廁所,我躺到床上,直接秒睡
感覺上過了一兩小時之久,但下一次醒來時杰睿剛從浴室出來,我這時候是背對他的,迷濛之中他從後面環抱住我,嘴唇親了親我的後頸,一手往下
又握住我的屌
我在他手之上,抓著他的手臂握著,再次入眠
這時候是早上快六點。
我鬧鐘訂九點半,這中間他還想要幹嘛呢嘿嘿嘿
雖然心裡想醒著等他的探索攻勢,但是我太累了,沒半分鐘又睡著了
蠻期待我再醒來之後會看到什麼,嘿嘿

【林鉑允的私下紀錄】

未完待續..
4.2K會員
1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