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New Balance BB550-跟大谷翔平一樣的情侶鞋

2023/04/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自以為的情侶鞋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最後冠軍由日本武士隊拿下,其中已經受到眾多注目的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更是因為與美國天使隊友Mike Trout世紀大對決,讓話題更加火熱,因此也讓大谷的個人社群媒體粉絲追蹤數來到新高。
不論是粉絲數、人氣指數與話題討論度皆來到新高點,各種產業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許多品牌紛紛與大谷簽下代言合約。根據富比世報導,他們預估大谷翔平今年年收入將高達6500萬美金,其中3000萬是與目前在職的美國洛杉磯天使隊所簽下的合約,另外3500萬便是來自廣告代言費用。
日本、美國加起來一共有13家公司分別跟大谷簽下代言合約,其中美國運動品牌New Balance更是打敗過去長期合作的日本運動品牌ASICS,除了提供大谷從頭到腳全身裝備,另外提供從日本出發、展望全球的完整企畫。
這時候不得不佩服大谷的粉絲,他們在大谷參加春訓時進球場時的OOTD(Outfit of the Day)進行解析,大概像是帽子和休閒球鞋是New Balance、上衣跟褲子是BOSS之類。當時,看到分享圖片我就想-之前或許可以找一下這些商品,如果價錢可以接受,應該也可以入手,就當成是情侶款概念。即使如此,我自己還是希望不能因為想買就買,多少還是必須考量當時有沒有這個需要。
正好前陣子有一雙球鞋穿到旁邊破損,加上正好New Balance在蝦皮有特惠活動,而蝦皮也有活動,我想,這就是老天爺給的一種暗示-是時候入手大谷那一雙球鞋了 !

New Balance BB550

商品名稱 : New Balance BB550
商品價格 : 3680 (可藉由各平台特惠活動進行挑選)
購買地點 : 蝦皮拍賣
購買New Balance BB550之前,我已經擁有一雙New Balance 574。我自己是覺得這一雙穿起來還滿舒服,或許型號不同,但我想同為New Balance的復古休閒球鞋,穿起來應該不會落差太大。
必須說這一兩年我在服飾與配件選擇上,幾乎都是以深色系、基本色系為主,這次會買BB550米色、復古靛藍組合的淺色路線,真的是因為大谷當時OOTD的原因阿 !雖然說是由兩種顏色所組成,不過就穿著搭配上是不需要太過擔心,應該是大部分造型都能搭配。
不同於574,BB550感覺球鞋底部有多加具有彈性的鞋墊,想必是讓消費者在行走時能夠減少腳底板跟地板之間的摩擦力,因此走起路來也不會一下子就覺得疲累。
不過,要注意的是,可能不建議搭配隱形襪跟船型襪,因為我自己穿船型襪時,後跟一直被球鞋後面的軟墊摩擦,不知道這是不是因為新鞋的關係 ?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Source : today.line.me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88會員
550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