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平月報 NO 2

2023/06/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01/02
時隔一年回到日本了,現在還是每天跟翔平見面。現在進行的練習雖不需要有人當助手一起練,我會一起跑跑步、錄下翔平做重訓的畫面傳給天使的訓練員、紀錄一下做了哪一項練習的菜單…等。一直都在一起。會聊一些棒球的事情,像是大聯盟某球員放棄契約啦,球團交易球員之類的傳聞啦等等。「水手的卡諾和狄亞斯交易到大都會呢 」或是「天使隊友里查斯到教士」等。
我個人的私事是去年結婚了。在季賽結束後的餐會上,拿到翔平送我的結婚蜜月賀禮,信封袋裡面裝著旅行套票。這次的休季較短還不知道能否成行,但真的非常高興喔 😊在一年前出發的班機上,也收到驚喜的結婚祝福,婚禮預定是今年季賽後舉行。
問過翔平 :「面對今年賽季有什麼要改變一下比較好的地方嗎?」回我:「沒有阿」「就照這樣下去就很好吧」之類的。但之後我想我隨旁出現的場合會自然而然地變少,周圍的人常常會跟我說:「很辛苦吧」但我自己的感覺上並沒有覺得去年賽季很辛苦說 😆
今年賽季我要盡量不上鏡頭,離翔平遠一點走(笑)
翔平本人是不說關於目標數字之類的事情,但我認為要是從開幕戰開始可以整季出賽的話,就有可能會拿到什麼名稱的獎項🏆應該會留下非常厲害的成績吧!

🥎歡迎搜尋LINE社群【大谷翔平!全壘打!討論區】🥎
🔆大家一起開心看球賽聊大谷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48內容數
熱愛♡♡♡17大谷翔平的文字小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