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全面收购(General Offer)的3种方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接受全面收购(General Offer)的方式:

1.
a)填写Accept General Offer表格。公司会把表格寄给你,亦可以从Announcement里面复印出来。
b)然后还需要向自己的股票经纪索取蓝色的Transfer Form,签名之后连同Accept General Offer表格一起寄到指定地址(2张表格)。
c)牵涉费用为Rm10 Transfer Fee和Rm1.50 邮票,总费用固定在Rm11.50。


2.
直接在公开市场上卖出股票。假设我购买10万元Boustead,现在Ltat以溢价30%的价格收购,那么我手上的股票价值是13万元。以最低Brokerage Fee 0.05%计算,费用已经是Rm65,再算上Clearing Fee和Stamp Duty的话,实际支出应该是接近Rm100。
3.
Bursa Anywhere的 “E General Offer ”功能或许是尚未开通,虽然已经有按钮,但暂时无法使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接受自己的不完美,發掘自我成長的關鍵在這個追求完美的時代,我們常常被期望擁有無懈可擊的外表、無可挑剔的履歷和完美無缺的人生。然而,正如一塊璞玉在打磨過程中會顯露出其獨特的瑕疵,一個人也只有在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時,才能真正見到自己的真實面貌。 接受不完美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社會的標準和他人的期望往往成為我們心中沉重的枷鎖,使我們一再
    Thumbnail
    avatar
    尼爾森
    2024-06-19
    接受外部的變化,不會改變心中的故鄉,有田~和歌山県有田市有田市位於和歌山縣中部,面向紀伊海峽,流經城市中心的有田川沿岸形成了沖積平原,城區和田野呈現擴展狀,城市北部被白倉山、明神山、愛宕山等陡峭的長峰山脈所包圍,城市南部也有一系列源自長峰山脈的山脈,但海拔低於北部,在千田附近形成山口,山林中斷,再往西走,海拔再次上升,在最西端的宮崎之鼻沉入紀伊海峽。有田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5-21
    接受命運的帶領想著未來時,常常會因為前方充滿不確定而有壓力,但或許我可以練習用更輕鬆的方式來看遠方。不知道路在哪裡,甚至不知道前方到底有沒有路都沒關係,至少可以肯定自己每一天都有好好過生活,努力工作、認真學習、真實面對自己。感覺找不到對未來的掌控感時,就放手接受命運的帶領吧!這或許也是一種活著的方式。
    avatar
    Evelyn
    2024-03-13
    拒絕全面接收別人說的話,每一句都要很在意嗎? 不用,如果是垃圾,也要接嗎?當然不要。 不是每一個都說出來的話,都要如獲珍寶的很在意。 所以拒絕接收那些垃圾,不用去在意那些自己不在意的人說出來的話。 這個世界的聲音太多了,不用把所有的聲音都塞進自己的耳朵裡。 所以,我們需要學會分辨那些聲音要聽,那些聲音
    avatar
    月菲
    2024-03-12
    Umav如何了!樂鍇教授 EP73 歧視要扛幾樓?|全民原教|回應風波|中一中霸凌案與台大布條案今年的中一中諧音歧視原住民文案和台大言論自由月布條事件是一個縮影,更長期以來是國家政策和教育端乃至於家庭教育對於族群友善素養的忽視。這一集是這些事件後的感受,同時在臉書粉專每天來點布農語啊上面我們也有相關倡議與心得。 身在大學校園的樂鍇教授,於2018年與教育部開會時,即提起應將全民原教的
    Thumbnail
    avatar
    Umav
    2023-10-15
    |接受.自己| 沒有一種身材,是微不足道的。這些不完美曾經是我難過的標誌,現在它們是讓我變得越來越好的成長印記。美麗不應該被身材給限制,沒有女人需要為自己的身材做解釋,我們應該著重在她的腦袋,而不是身材。
    Thumbnail
    avatar
    記憶の溫度
    2021-12-11
    接受失敗的心智接受失敗的心智,是一個人成熟的指標。不管失敗的規模是小到買錯一件衣服,還是大到公司倒閉,只要能平靜的接受失敗,並很快從失敗中恢復情緒,就是一個成熟心智的表現。 顯然,我還不夠成熟。 最近要結婚了,有很多事情要處理,婚姻大事我得自己去面對,沒人能替我做決定,但偏偏我是一個不會做決定的人,所以這段時間非
    Thumbnail
    avatar
    有貓跟著我
    2021-01-17
    接受自己成為討厭的大人我想沒有人喜歡說虛偽的話吧?但,出社會後,在職場上不得不開始說些言不由衷的話,討好老闆、伺候客戶,升上主管,還要學習怎樣帶領團隊,有時用吼,有時用哄,內心難免糾結,到底要堅持自己,還是要迎合環境。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0-11-03
    接受承認自己的不足,乾脆地認輸吧!——《我的夢想是辭職》勞工閱讀筆記仔細想想過往不長不短的九年,前輩們動輒十五年以上起跳,多少的青春獻給了工作,甚至直說就是這個公司,讓所有人甘心不眠不休,「整個公司的賀爾蒙都出現異常」;追隨所相信的價值觀、一群共患難的好夥伴,加值了這一切心甘情願的成份,就是這樣不健康的關係,長年下來讓雙方變調,最後說是一種互相勒索也不為過。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0-09-24
    接受特別的孩子當老師提到我的孩子有狀況時,我該如何面對?
    Thumbnail
    avatar
    Vicki
    2020-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