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收购、选择性资本回退、削减与偿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1.全面收购(General Offer)是收购方从别的地方掏钱来收购股票,不会动用到被收购方存在银行的钱。

2.选择性资本回退(Selective Capital Repayment)是用公司存放在银行的现金来支付给股东,取消大股东没有拥有的那部分股票,所以才叫“选择性”,因为只是选择取消散户的持股。这个私有化方式的收购价不会被减少是因为公司可能是拿大部分钱来资本回退,但还有一小部分钱是维持营运。(公司保持日常营运)

3.削减与偿还(Reduction and Repayment)这是公司将所有钱退还给所有股东。所以扣掉了某些费用才能知道净回退数额,现在LITRAK的净回退数额确定是Rm0.502。(公司将结束营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全面的智慧財產權保護在台灣,知識產權對於企業來說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特別是在商標和專利方面,企業需要了解台灣的知識產權制度,以保護自身的創新和品牌價值。本文將重點介紹商標和專利在台灣的相關知識,讓企業能夠更深入地了解如何在台灣市場保護自己的知識產權。
    avatar
    Josie
    2024-06-17
    全面解析:2024年值得使用的證件照App推薦——完美求職照、大頭照、身份證、健保卡及護照製作神器 在現代生活中,證件照已經成為了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論是求職、辦理身份證、健康保險卡,還是申請護照,都需要提供符合規格的證件照片。這些證件照不僅僅是一張照片,更是我們身份的象徵和標識,承載著重要的法律和行政意義。因此,對於每個人來說,擁有一張符合要求的證件照至關重要。
    Thumbnail
    avatar
    leqi.ai
    2024-04-06
    全面創造 在生活的各個層面都創造積極成果。 我們的目標可以放在PEMS任何層面——身體層面、情緒/情感層面、心智/精神層面或關係/能量層面。 你可能會觀想自己有了新家或新工作,或者擁有令人滿意的關係,或者感到平靜和自信。 你可以想像自己輕鬆地處理困難的情況,或者想像自己正在度過一個寧靜的假期。  
    Thumbnail
    avatar
    Yeshe宥儀
    2023-11-20
    更全面認識北美西岸二OO六年從美國紐約回流香港,途經溫哥華停留了兩天;二OO八年飛到美國西岸旅行,去過三藩市、洛杉磯、大峽谷及拉斯維加斯前後近十天。這是人生頭兩次踏足北美的西岸,我不會說我對美國及加拿大的西岸完全陌生,只是我知道我對西岸的認識在今年之前也只是十分皮毛⋯⋯
    avatar
    Yuk-AnOrdinaryGuy
    2023-10-07
    全面啟動的世界即將到來?關於神經科技是否需要管制。這個7月被特別照顧的可不只AI,其實還有「神經科技」。為防患於未然,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聚集了神經科學家、倫理學者跟政府部員,打算共同討論未來如何管理相關技術。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3-09-04
    全面啟動 序章 突發事件(一)全面啟動 序章 突發事件  第一幕 舊工館(教學研究)大樓 一. 「曉英妹妹,請給我來一杯咖啡!」仲文調戲般的向曉英要了一杯咖啡!   「我也要!」翔雲也順勢說到。   「你們自己去拿吧!還有報告要趕說,明天老闆趕著要…」   咱咔,啦咔!一陣輕快的鍵盤敲擊聲…   短針和長針已成重疊,月兒半懸在空
    Thumbnail
    avatar
    怡雄
    2021-05-23
    全面心臟檢查有哪些相關的專案?近幾年,心臟疾病發病趨勢呈現增長趨勢,一旦心臟出現問題,整體身體都會受到牽連。想要保持身體健康,定期進行全面心臟檢查必不可少。那麼全面的心臟檢查有哪些相關的專案呢?在哪裡能預約全面心臟檢查服務?下面一起來看看 心臟血管疾病檢查 心臟血管疾病對生命的威脅非常大,僅次於癌症。若是日常出現胸悶、胸痛、左
    Thumbnail
    avatar
    中環健康助手
    2020-07-10
    全面身體檢查中,哪些專案可以評估和監測糖尿病?近年來不管是國外還是國內,糖尿病患者的人數都在逐年上漲,也逐步呈現出年輕化的趨勢。由於糖尿病是慢性病,如果在平時不做好全面身體檢查監測的話,容易快速發展並惡化。那麼,在全面身體檢查中,除了測血糖,哪些專案能評估和監測糖尿病風險? 1、體重及腰圍 根據身高和體重,我們可以精確計算出糖友的BMI指數,
    Thumbnail
    avatar
    中環健康助手
    2020-06-18
    全面啟動|聽說.困獸工作到沒有時間去洗手間,桌上的水到離開公司時才發現滿滿一杯滴水未沾。每天的忙碌,我的心情卻無比愉快亢奮,縱使連續工作超過十二個小時連吃飯休息都沒有,仍然有著滿滿的體力。我很快樂,儘管我知道我已經快樂到有點不對勁,我仍然快樂而沒有心思去擔心我的不對勁,包括已經興奮到失眠都不能改變我雀躍的心情。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20-06-04
    全面心臟檢查費用是多少?丨中環健康作為人體供血的重要器官,心臟可以說是人體的發動機,但近年來心臟病已經成為了人類健康的頭號殺手。要預防心臟病,就需要我們定期做好全面心臟檢查,那心臟檢查到底要做哪些專案,具體又要多少錢呢?這對於很大一部分人而言可能屬於認知盲區,但為了大家的心臟健康,進行深入瞭解是非常有必要的。 全面心臟檢查費用會很貴
    avatar
    中環健康助手
    2020-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