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的鼻頭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趁著連假的好天氣,帶著孩子出去透氣放電,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晴天時,車子暢遊滑下交流道時眼前的一片大海,那內心真有股莫名的悸動,心中溫暖的大太陽也跟著露臉了。
這次的主要活動是帶著孩子去東北角鼻頭角步道走走,鼻頭角步道若不需要一直休息,一小時內就能KO 但因為考慮兩隻屁孩還小,不能產生陰影斷了未來的後路,所以大概平均兩個涼亭就會休息一下,吹吹風真的很舒服,屁孩們也很開心,一直說不累,相信未來可以跟馬麻一起有登山魂吧(遠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被打敗的納米捏捏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Rock!出新題目送錢囉~DaDaDa…137個D……就是兩年來蛙井的點點滴滴~煙火,你就是慶典,你就是晴天,我的愛未眠我要把愛全都裝進心裡 陪我一起旅行 旅行社股若再創新高,千萬不要全部賣光了,一部分留著準備出國旅行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 明信片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愛戀 緊牽著心 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慶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我的愛未眠 Jolin應該沒犯規吧……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5-17
    晴天的景色「要不要一起玩呀?」他向我伸出了手並如此說道 「哎呦!來嘛!」說完,我的手便被拉住,整個人被強行拖了出去
    avatar
    Y an
    2023-09-30
    【晴天的景色】我是個膽小鬼,害怕與人們交流 「哎呦!來嘛!」說完,我的手便被拉住,整個人被強行拖了出去 刺眼的太陽、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青綠的草皮、清澈的河水,四處鳥語花香,好似夢一般……
    avatar
    Y an
    2023-09-18
    與晴天有關的十個英文俚語或片語Under the Sun(太陽底下) 解釋: 表示某事物在世界上普遍存在或普遍知道。 例句: "There's nothing new under the sun; people have been telling stories for centuries." Chasing Rainbo
    Thumbnail
    avatar
    Artistic
    2023-09-07
    晴天娃娃的暗示 | 那些陪伴我們一路走來的人與樂隨著時間一年年過,年齡一年年漸長,不禁覺得快樂的消息越來越少。 (這並不是消極的念頭。) 隨著人的老去,那些曾喜歡的偶像慢慢消失、喜愛的歌曲類型也逐漸轉變,這些事情總會發生。
    Thumbnail
    avatar
    只有我知道 | 莓大福🍓
    2023-07-08
    生活中的抽象畫.005--晴天裡的樹皮和光影(側視局部)晴天裡的樹皮和光影 (側視局部) / 2007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3-01-07
    環島五部曲|台東 晴天的海 雨天的山環島到了第10天,終於要往花東走了,這趟旅行將近一半的日子都有午後雷陣雨,到底天氣會不會變好呢?
    Thumbnail
    avatar
    Seasons
    2022-11-12
    晴天 娃娃 的不奇妙冒險 第一話在霓虹閃爍, 空氣中帶有一點大腸包小腸味道的 (芥末) 有一點寒意 含意 涵義 的台北星期五周末夜晚 (六日才是周末吧 ) 照理說 我應該在大安區的豪宅家裡, 邊喝 #紅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嚴禁酒駕] 邊聽 #抒情 #鋼琴, 邊寫小說的啊~ (愈聰明的人,愈應該 #寫小說流傳後世, #幫助善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1-04
    晴天下的 Syros 島老天爺果然聽到 Danielson 的祈禱了,在第一天的陰天後,第二天起床後走到住宿房間的陽台外看一下,果然是有陽光的藍天,真的讓人心情大好,今天出門當觀光客應該會比昨天更開心一點。 我們依然先到 Syros 島上市政廳廣場旁的餐廳吃早午餐 (吃的美食前一篇已經分享過了),廣場前有座雕像 (應該也是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