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雨辰老師3+3信念實操班感想

2023/04/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先分享我過去被霸凌的經驗,也提供一些方法給大家參考唷!
從我幼稚園開始,陸續到國小、國中都有遇到霸凌的事情,國小時是有找父親處理,國中是自己都會忍耐,現在想想,也有其他的方式來面對:
原本心相反應:

心:隱忍逃避,不去面對問題,害怕面對,內心想忍一忍就過去了!

相:遇到霸凌事件都逆來順受,一直重複。

新的心相反應:

心:正視此問題,也告訴他你的不舒服,不想再讓事情循環下去。

相:當面跟霸凌你的人說你自身的感受,有一定小機率會改善此問題,如還是狀況一樣,有兩個選擇,要嘛他說你壞話一次你就再次說你的感受,非常明白的告訴他,直到他願意改變為止,但這非常需要有耐心,而且自身內心要夠強大,雖然這樣對方也是很難改變,不過可以嘗試看看,或者就直接無視他,因為該說的都說過了!

心:找有權力的管理者,來協助你處理此霸凌問題。

相:要嘛直接找父母師長之類的來幫助你,但這有可能延伸另一個問題,就是會被同學背後閒言閒語,說靠父母老師之類的,但這些都無可避免的,唯有面對問題才能解決問題。但也有可能找老師父母霸凌問題也沒有解決,這時要開始找別條路來處理解決了!

心:讓對方知道你也不是好欺負的。

相:直接跟對方幹一架或者罵回去,比對方強勢也許對方就不敢繼續欺負你了,但這樣處理有可能讓事情更為嚴重,非不得已才用此方式。

心:離開這裡,換一個更適合自己的環境。

相:學期結束,可以直接轉學,遠離霸凌你的環境,讓自己重新開始。
但也可能還會重複遇到霸凌問題,所以要調整自己的心態為優先。

忍耐只會讓事情重複發生,只有勇敢面對,才有機會解決問題,不管事情最後是否能夠圓滿解決,也要看霸凌之人跟被人霸凌之間的態度的變化與進展了!

總而言之,其實霸凌這問題非常考驗心的強壯程度,渡過了,你會更強大,過不去,那就來世再考一次吧!
接下來是我上完課程的感想心得:
晚上上了雨辰的信念實操的課程,把關於信念轉變與方法有系統的說明清楚,以淺顯易懂的講述觀念,再帶入實例讓學習的學員更能完全理解。
在生活中遇到事情,要開始慢慢以不同的角度與方法來面對事情,用以往不同的做法來處理解決,有興趣的人歡迎加入下一期的課程唷!
希望以上文章能幫助大家囉!
我是雨兒家族成員,要幫雨兒家族集體共同宣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雨清§河新
雨清§河新
大家好!我們是雨兒家族!由雨辰老師帶領大家成長!這裡會介紹與分享靈性相關內容,歡迎有緣之人一起加入雨兒家族的行列! 我本身可以接受來自上面的訊息,有需要服務者可以找我唷!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