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Build-忍不住想見你

2023/03/1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Say goodbye to Vegas, Say goodbye to KPTS
Jeff也離開了,也是該去把Build帶回來了
「我知道你想要什麼,不過你跟BOC還有很多合約代言、Build還是先借放在我這吧!」Phet用挑釁的眼光看著Bible,「我還想讓這美人多陪我一下,我還沒吃夠呢」
「你如果動了他我不會饒了你的。」Bible的聲音彷佛Vegas在刑求犯人時的語氣一般冰冷。
「那你得動作要快喔,你知道Build有多誘人,我怕我快忍不住了。」Phet舔了下嘴唇,露出欲求不滿的眼神,他是認真想看Build在他身下的樣子。
砰!Bible趁自己還沒發火前,起身關上了門,結束這場對話話,很不想承認,但是現在Build在Phet身邊確實比較安全。但是一想到他那對Build垂涎三尺的野狼眼神,就千萬個不爽,他可是最是明白Build有多性感的人。

Build趴在床上滑著手機,看到APO穿著原本屬於他的衣服,看著Bible像鳳凰般衝出火焰的空中演出'⋯⋯他還是這麼迷人呀,連男人嫉妒的身材呀!
「你嫉妒誰呢?」Build耳邊傳來再熟悉不過的聲音,(我是太想他了出現幻聽嗎?)Build正要翻身,突然感覺身上有一股重量,Bible後背壓上,抓住Build的雙手,Build被壓的無法翻身
「別動,讓我抱抱你」一陣黑影襲來,「讓我這樣抱抱你就好」好想好好看看他,但是看到他他一定會整個瘋狂的想把他擄走,Bible對這樣無力改變現狀的自己非常的氣憤,但仍然無法忍住自己想見他的慾望
「Bible,是你嗎?」Build用微弱的聲音不可置信的問...而且現在跟他見面是犯規的….對BB是極大的傷害
「恩…」Bible在輕吮著build後頸,貪婪的享受Build的淡香,「讓我這樣的抱你,我怕我看到你的臉會無法壓抑自己的衝動,你想我嗎?」Bible左手開始不安份的將手伸入build的襯衫中,挑逗著敏感的紅點,右手開始往下身撫去
「一點都不想…」Build說著傲嬌的話,卻完完全全的洩漏自己的思念…然後把臉埋入枕頭中,他也是好想好想他
「我接下來要去美國工作,有一段時間不能看到你,等著,總有一天我們把P你搶回我身邊」Bible一邊在build耳邊輕聲挑逗,雙手依然沒停歇在build 胸前及下身忙碌著.
「我...啊...不行...」是他嗎?我想轉身看看好Bible,想確認他的眼神裡是不是有跟自已一樣多的想念,只要有,他的一切犧牲都值得了.
雖然想要試著轉身,但是...身體卻因快感變的無力無法控制.「Bible..我...想看看你...啊~」慾望衝擊下,Build身體承受著Bible的重量及在核心被挑起的狀態下,只能勉強擠出一句話.
「Honey...」Bible 在build 耳邊廝磨著,「我也想看看你,但是我知道一看了,我會忍不主把你啃蝕個遍,光是聽到你叫我的名字我就快不行了,...再多叫我一點~」
「啊...bible,bible...我快不行了」一邊挑弄著身下的人兒,一邊將扶上自已的核心,抵著Build 雪白的臀部,
「嗯啊~!」build的嬌喘聲越來越紊亂,Bible將滾燙的核心深入Build大腿根部磨擦著,右手不停歇的套弄Build ,前端滲出的體液讓兩個人的律動發出色情的聲音.
「Build ...我要出來了..我們一起..」Bible加重右手的力道,讓二個人同時到達了欲望的頂峰。
「Build,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自已扛下所有的責任,但是有一天,我會變的有力量回來把你帶走,我必需先走了,等我...」
「嗯...」剛發泄的Build軟綿綿的趴在床上,這二個月有太多太多的委屈,他彷彿被關在高塔中的長髮公主,什麼事都做不了.
Bible的大手揉著Build的頭,不捨的吻了一下Build的耳盼,起身走了出去.
聽到關門的喀擦聲,Build 的頭腦一片空白,一切來的太突然,無法思考為什麼Bible可以找到他?他知道了多少?至少,這期間的思念,好像得到了一點點的舒緩...
即使是一場像事實的夢,就先留著這個感覺裡一下下吧,Build整個人放鬆的倒在白軟的床上,整理自己的呼吸,享受著發洩後的尾韻.
    bivalkar Mr
    bivalkar M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