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行加拿大 4/7|多倫多:當地人的優閒下午酒 汽笛啤酒廠

2023/04/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汽笛啤酒廠(Steam Whistle Brewing):造訪二次的超好喝啤酒

起初進入汽笛啤酒廠僅是個意外,原本想要用city pass參訪水族館,然卻被告知水族館不再開放city pass通行,時近下午4時左右,幾乎景點都已關門休息,但我們還想要繼續我們的行程。
我在佇立在CNtower與水族館間不知如何是好,沒有深入計畫的旅行導致我們在多倫多不停打轉,最後我向Vickie提議,「在uniun station附近有間汽笛啤酒廠(Steam Whistle Brewing),要不然剩下的時間就在此打發,如何?」多數時候,Vickie對我的意見都沒有意義,「你想去就去,你想吃就吃」。
我們在多倫多的計畫安排非常簡單,幾乎也可以說是沒有安排,一言以蔽之,就是買好city pass,再利用停留在多倫多的時間,把city pass的景點走過一遍、看過一遍。每個景點花費的時間都需三到四個鐘頭不等,足夠做為一整天的行程了。
而汽笛啤酒廠起初沒有在我的計畫安排裡,它是許多旅行書籍推薦的地點,但我總決出門在外喝酒不太好,想盡可能保持清醒,於是我們在外頭的參觀舊火車,踏上去拍照,再慢慢依循著路徑晃到酒館。
我本來沒有想要喝的意思。然,Vickie還是買了一杯杯裝啤酒,他們不收現金,只能刷卡,淺黃酒精上冒著白色泡沫,我們兩人公家點一杯,選了個安靜的位置。
好喝,真的是很好喝,沒有一般啤酒的苦澀辛辣味,淡淡的酒香,非常適合一邊看著球賽一邊喝的啤酒。這個啤酒好喝到,讓我與Vickie在三天後的下午,利用空閒的時間再度回訪,我們各自點了一杯。
Vickie喝了半杯後感到有點頭疼,後勁太強,只好由我喝下一杯半的啤酒,我不勝酒力,幾乎是茫了,許久未有的微醺感,距離我上次喝酒是什麼時候了?我已經太久沒有喝了,世界整個變得模糊,身體變得輕飄飄的,還好有Vickie在旁,我才有辦法順利回到租屋處。
我很喜歡。讓我幾乎可以無夢、一夜好眠。
汽笛啤酒廠 的 啤酒
汽笛啤酒廠 的 啤酒
對於職場的不適應以及多少的「你不能夠」。在經歷靈魂崩毀後的重大災難後,我已經不願意把自己蜷曲在角落,我會用盡任何方式來治癒自己的心理傷痕,與那些焦慮、憂鬱、自卑重新共處,然後重新找到回歸社會的方式,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