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醫藥用神

2023/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如夢,把夢看得太認真,固然是個大傻瓜;但以為人生如夢,就以為不必認真,也是個頭等大傻瓜。—曹聚仁
  昨日聊到八字逆推,前日聊到今年癸卯年,國曆8~11月木受傷,國曆6~11月水受傷,國曆7月、隔年1月土受傷,國曆5月火受傷,那還有故事可以延續聊?當然可以,有五行受傷當然也有如何把五行救回來。
  有學過八字都知道身弱用比印,甚麼是身弱?甚麼是比印?通通不會不要緊,因為我也不會,在五行派八字,是沒有教身強、身弱,但會教用比印救日主,甚麼是比?甚麼是印?可以翻之前的文章,如果懶得翻懶的理解,你只要記得【木火土金水】,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國曆8~11月木受傷,以你剛剛學的知識直接套用,水生木,【水】就是醫藥用神(生我者為【印】),所以要怎麼預防受傷?把水的特性都搬出來,空氣中可以打濕(加濕器)、多多按摩耳朵、吃海鮮...等,你看你自己也會如何運用命理幫助自己,厲不厲害?
  同我者為【比】,何謂同我者?跟我五行相同的就行,同樣以國曆8~11月木受傷,木已經受傷,加個【木】如何?分散受傷的力量,那把木的特性都搬出來,多接觸木質產品,木桌、木椅,書,植物,吃素食...等,這樣一來,不用完全學會八字依然可以幫助自己改運,這不是很好嗎?學五行派八字就是要學會如何幫助人,所以人的生死、生幾個小孩、甚麼時候結婚、甚麼時候買房...等不是五行派八字管轄的範圍,能躲過每個陷阱自然就會高人一等,不必強求相同八字相同命。
戊癸合,戊→辛剋乙,卯戌合,辰未剋亥,去年戊剋壬,戊→辛剋乙,寅亥合,卯,辰戌未,壬子大運乙,戊剋壬,辰戌未剋子,卯,論財運,這兩年財運偏弱,尤其是今年會最弱,連帶著八字無官,官運也因財運弱而拖下水,看官運,巳、丙、丁都能用,但依當事人來說只剩流年才遇的到官運,而本身財運未損之下,還是以業務類型為導向。
五行生剋如何?明日解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