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月影的拜訪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經過幾天的休養後,艾莉絲已經可以像之前一樣活蹦亂跳一樣像沒發生過這事情一樣整天拖著雨晨偷跑出去玩。

而希爾達也因為受不了女兒的苦苦哀求而同意了艾莉絲跟雨晨能再去星之湖畔遊玩,但前提是天宇必須陪在身旁。

正當雨晨已經徹底忘記月影的邀請時,月影已經悄然來拜訪希爾達的樹屋了,拜訪的同時也徹底震驚了大部分精靈族族人前來圍觀這隻傳說中的深淵之狼。

而這次拜訪時,月影已經恢復到比之前全盛時期還要強大,外型也有明顯改變,從原本血紅一片的毛髮蛻變成漆黑如墨般的顏色,四足腳掌位置仍然保持著血紅毛髮,體型更是從原本的兩米高增加到三米,體長則由六米增長到八米,軀體部分位置也多了一些神秘的符文,看起來十分兇猛,讓人不敢靠近。

月影見眾多精靈族族人都不敢說話,則率先釋出善意的說道{高貴的森之一族……我此次來此並無惡意……只為見當初拯救我的一個小女娃兒,僅此而已,還請不要過度驚慌。}

希爾達則是讓族人們散去以免造成大家的恐慌,並邀請月影到一片空地上等待艾莉絲與雨晨回家。

「月影大人……?請問這次特地前來找我女兒是有特別的事情嗎?」希爾達擔心的問道。

{艾莉絲之母……無需如此稱呼,我現在還能以自己的意志留存在這世上,完全是托妳女兒的福……所以不必加上大人這個稱謂……}月影十分客氣的與希爾達交談且非常慶幸自己還能自由的奔跑在這世界上。

「這……好吧。」希爾達始終還是沒有辦法想像深淵之狼這種孤傲的族群居然會這麼客氣的說話,而且還是傳說中的狼王,令她不敢置信。

這時,艾莉絲與雨晨正歡快的從星之湖畔返回精靈之森的中央廣場,而大老遠艾莉絲就看見母親與月影的蹤影並驚喜的大叫「月影阿姨!!妳怎麼來了!身體有沒有好一點??還有不舒服嗎?」

月影對於突然被稱呼為阿姨以及艾莉絲的關懷,感到溫暖不已。

而艾莉絲背後的天宇則是開玩笑的說「唷~這不是我們幾天前求我了結她的狼王嗎?唷齁還進化了?走!我們再來比劃比劃,看這次妳有沒有長進一點」。

月影則高傲的表示{要不是看在妳女兒的面子上……我現在就咬死你這骯髒的人類!!}

「來吧!!」
{繼續上一次沒結束的廝殺!!}
天宇與月影似乎彼此都很想知道對方目前的極限到底在哪。

「爸爸!你不可以欺負月影阿姨!她病才剛好,不可以再受傷!」

「額…………妳運氣好!我不怕妳,但我怕我女兒生氣」天宇再度無奈的表示。

{哼……誰好運還不知道……}月影除了對這個男人無言之外,更多的是對於艾莉絲還在關心她而感動,看向艾莉絲時更是多了一份柔情。

「月影大……請問您找艾莉絲是有甚麼事嗎」
此時希爾達與雨晨兩母子則為了緩頰這尷尬的氣氛,則異口同聲的詢問月影來此的真正用意。

{孩子們……出來!顯現在我的恩人面前!!}月影突然一聲嚎叫並伴隨著許多劃破虛空的聲音出現。

“咻咻咻咻……咻咻咻”一連七隻迷你可愛的小型深淵之狼幼狼瞬間圍繞在艾莉絲的身邊並充滿好奇的看著這個救了它們母親的精靈族。

「呀!!!!!好可愛!!!」艾莉絲則是被突然出現的七隻小萌犬給萌翻,兩眼爆出星星般的突然抱住幾隻深淵之狼狂吸猛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2內容數
1000年後地球將發生的災難以及將遭受前所未有的毀滅,海水已不是藍色,天空也不再潔淨,星球之母已經不再有保護自己的能力 最後星球之母在壽命終結之時,與時空之子達成協議,並由時空之子化做橋樑,強行將其他平行宇宙中的同名地球進行時空超連結,將星之意識穿越往1000年前當時的地球,選擇了眾多可能在未來拯救地球的命運之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第十二章 神話裡沒說的事初至此境,第二天的林子一片寂靜,蒼鬱的針林樹梢似停留在冬春交際的模樣。持續傳來雪層被踩碎的聲響,陽光至林稍隙間灑落下來,一片空靈感。難以置信的來世今生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Thumbnail
avatar
Revrijcq
2024-05-18
第十二章 短暫的休息「我不知道你有什麼理由,需要隱瞞醫生這件事情,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在這邊有需要的時候,過來這邊幫忙,當然我們會付你金元幣。」索菲亞女士表情嚴肅地看著李葛。 李葛聽到有金元幣後,開心的點頭答應,沒辦法他現在真的太窮了。
avatar
E先
2024-05-14
第十二章 為腹在道德經裡,學習融於道中,成為道的一份子,這個感覺就像是第十一章虛中所提,如輻、轂相合成為車輪,為車所用。諸多的小元素組成為具有其他更具意義功能性的較大單元,而無論是小元素或是較大單元,或是組成更大的單元時,都是符合道性中的無-”無我、無私”,也才能相互的”融合、融入”。而要如何能做到如此,
Thumbnail
avatar
小靜
2024-05-12
第十二章 班導(師氏)(二)第十二章 班導(師氏)(二) 話說軒轅大墳三妖中最厲害的頭頂大妖便是九尾妖狐,當初奉女媧娘娘命到商朝迷惑紂王殷壽,後果然迷的紂王啥破事都做盡了,最後被姜子牙遣人斬殺,還說本來一同斬殺的是軒轅三妖,但卻因為妖狐本狐妲己太美,斬首人被迷的昏頭轉向,逃脫後被攔下才由神人斬殺。 我當時在看這小說的時候,
avatar
寧靜
2024-04-30
第十二章 兩岸之新 我們來自兩地。你這傻瓜......竟愛我如此死心塌地!
avatar
許恒綜
2024-03-07
第十二章 一個公平的制度能夠消弭犯罪現實上社會存在著普遍的恐懼,各國的政府不約而同地都將監視器遍佈著每一個角落,政府不設置你也會自己設置,因為害怕犯罪,你把所有的隱私都主動交付,當政府有需要時就可以透過現在的網際網路、手機、社群軟體,無時無刻將我們的行蹤掌握......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2-04-27
第十二章 「…..是他指定要你的 !」「為什麼不能來?」Patty在絲采堂的工作愈來愈重要,而協調訓練課程往往是她最費神地工作。這會兒,固定的內訓課程講師居然說病了,不能來,這下怎麼向她老闆交代? 沒有新產品訓練課程,新產品就推不出去,將來沒有業績還不都推到她身上? 但是Patty到底機靈,一通電話,她撥向了溫哥華。
avatar
采憶cyw
2022-03-04
第十二章 巴菲特價值投資法中的經典大勝股票-美國運通 不過為了幫讀者找財位和財庫,讓讀者的荷包能滿滿,還是稍微淺談一下古典的價值投資。我很多朋友在我多年講解價值投資,嗜睡症的情況比較好轉。 巴菲特在美國運通 (AXP)今年賺進了,約90億美元(約新台幣2509億元),總損益達到260億美元(約台幣7280億)。 從巴菲特成名以後,幾乎每個禮拜都有不少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Jesse
2021-11-06
第十二章 太頻繁的接觸…非但沒有正當性…也是一種…侵犯?!(1989 西雅圖) 沒想到,看過了貴族氣派的頂級豪宅,今天公司的團體鑑屋行程居然可以有這麼大的反差! 當Christin 踏入這間滿地摔滿啤酒罐的租屋單位時,她差點沒叫出聲!(怎麼可能有這種屋宅? 而且還想出售??)  滿牆的油漆塗鴉,滿屋的煙味,簡直就是貧民窟或是毒販的所在,看在Christin
avatar
采憶cyw
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