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暗之精靈・玥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天宇停下了手中的劍,略微疑惑地看向雨晨。「解救?怎麼可能?」他問道。

雨晨顯然也不太確定艾莉絲所說的是什麼,但他知道這是唯一的希望。「艾莉絲說……她知道如何解救月影。她說她有一種精靈魔法,可以將惡的根源從月影的身上清除出去。」

天宇的眉頭皺了起來。「精靈魔法?有這種魔法嗎?」

雨晨耸了耸肩。「我也不知道,但艾莉絲常常會自己自言自語的跟你看不見的精靈說話,我相信她一定有辦法。」

天宇思考了一會兒,最終決定相信雨晨和艾莉絲。他收起了劍,注視著月影。「好吧,我相信妳們。艾莉絲,妳說的方法是什麼?」

顫抖的艾莉絲逐漸靠近月影,輕輕地用手指觸碰著月影的額頭。「月影……阿姨……?,我知道妳還在裡面。惡的根源不是妳真正的本性。現在,我要用精靈教我的魔法幫助妳。請讓我進入妳的精神世界。」

隨著艾莉絲的話語,月影身上的黑氣逐漸消退,額頭上的紋路也變得清晰起來。艾莉絲閉上眼睛,整個人陷入了一種奇特的狀態。

在她的精神世界裡,艾莉絲看到了一個黑暗而扭曲的世界,裡面充滿了惡意和仇恨。她知道這就是月影的精神世界,而惡的根源正是在這裡滋長。

艾莉絲開始施展精靈魔法。她用自己的力量侵入月影的精神世界,尋找惡的根源的所在。她在黑暗中飛行,躲避著各種根源魔法和詛咒陷阱。最終,她找到了惡的根源,一個巨大的黑色螺旋形狀。

正當艾莉絲打算靠近惡的根源時,根源開始猛烈掙扎,彷彿要將艾莉絲也一起吞噬,突然一股朦朧的黑色火焰即時出現在艾莉絲的額頭上並開始逼退想要吞噬艾莉絲的惡。

{妳確定要拯救這隻魔獸?一旦施展我們一起創造的精靈吞噬魔法,也許會被“惡的根源”發現到異常而追蹤到這裡來,值得嗎?}那團朦朧的黑色火焰擔憂的說道。

「可是玥……她看起來很痛苦……很可憐……我不知道為什麼也跟著心痛了起來……」艾莉絲心疼不已的告訴暗之精靈・玥自己內心的真實情感。

{好吧……希望惡的根源專注在人族那邊,而沒注意到我們這……}玥說完之後便顯現出一副龐大且複雜的精靈法陣,將自己變成一團猛烈的無色火焰,觸摸起來像是寒冰一樣但實際上卻是可以將靈魂燃燒殆盡的溫度一般。

當無形火焰開始接觸到根源,根源開始猛烈的掙扎,並發出令人無法言喻的恐怖嘶吼聲,且企圖逃離被吞噬,而外面的月影也因此出現劇烈掙扎痛苦的扭動身軀。

最後,所幸玥完整的包覆住惡的根源,一點點的燒光最後一絲的根源,月影才慢慢逐漸恢復原本的容貌以及神智,而艾莉絲也從月影的精神世界中退了出來,並陷入昏迷。

「乖女兒!」
「姐姐!!」
天宇跟雨晨因為艾莉絲的突然昏迷而擔心不已。

{放心吧,艾莉絲只是因為魔力透支所導致,回去休養幾日就能復原。}暗之精靈・玥難得的顯現在人的面前並解釋,隨即便消失在虛空之中

「姐姐……」一旁聽到的雨晨終於放下心來

不久後,擺脫根源的月影狼狽的支撐起自己龐大的身軀,對著天宇父子三人道謝。

{尊貴的精靈使大人……謝謝你們幫助我永遠的脫離根源的侵蝕……為了表達我的謝意,請讓我在你們身上留下我族的氣息,我將隨時歡迎你們來到我的居住地並獻上最誠摯的謝禮……}

{現在請讓我先回歸到我的族群}此時極其虛弱的月影撐起殘破不堪的軀體慢慢的回憶起被侵蝕的恐怖並感謝艾莉絲拯救他們這一族能脫離根源的掌控。

月影在恢復神智後雖然傷痕累累,但能感覺到狀態已經比之前要好上不少,輕盈的身軀迅速就消失在樹林之中,只留下天宇以及雨晨姐弟倆在原地。

「父親!看不出來欸!我原本還以為是媽媽瞎了眼才看上你欸!哎呀!!」雨晨如同逃離生死危機一般整個放鬆心情之後跟父親開起玩笑
然後接著又是被一個手刀劈了下來。

「臭小子!老爸現在教你一件事情,畢生受用!!」天宇一邊抱起艾莉絲並很自豪的說道。

「什麼事?」雨晨疑問了一下。

「可以跟女人做對,但……千萬不要跟自己的老婆死磕到底!因為被磕死的肯定是男人……」天宇有著無奈但又溺愛的說著。

「好了!回家吧!看你媽怎麼收拾你們兩個!」天宇說完便再度抱起雨晨接著便消失在危險的精靈之森深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2內容數
1000年後地球將發生的災難以及將遭受前所未有的毀滅,海水已不是藍色,天空也不再潔淨,星球之母已經不再有保護自己的能力 最後星球之母在壽命終結之時,與時空之子達成協議,並由時空之子化做橋樑,強行將其他平行宇宙中的同名地球進行時空超連結,將星之意識穿越往1000年前當時的地球,選擇了眾多可能在未來拯救地球的命運之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飛天小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四章   甦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六章   長老會議與裁決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八章   初遇艾莉絲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九章   惡的根源現世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十章 世界的哀號 (下)「祢別以為我不知道在天蛾人來襲的時候,祢一直想要逃跑。」   「什麼!」拉肖恩震驚地抬頭,祂一直在低頭思考完全沒有發現到戴恩已經站在祂的旁邊。      戴恩沒有轉臉壓低聲音告訴祂:「這個世界不需要虛偽的『英雄』,更不需要膽小鬼。」
Thumbnail
avatar
溫水天荷
2024-05-18
第十章 緣起心境的真相文章內容包含了主角的故事以及跟亞瑟的對話。透過這篇文章,讀者可以瞭解到主角的身分和背景,以及與亞瑟的對話內容。
Thumbnail
avatar
Revrijcq
2024-05-11
第十章 世界的哀號 (中)「祢別以為我不知道在天蛾人來襲的時候,祢一直想要逃跑。」   「什麼!」拉肖恩震驚地抬頭,祂一直在低頭思考完全沒有發現到戴恩已經站在祂的旁邊。      戴恩沒有轉臉壓低聲音告訴祂:「這個世界不需要虛偽的『英雄』,更不需要膽小鬼。」
Thumbnail
avatar
溫水天荷
2024-05-11
第十章 李葛一挑四廢恩聽到聲音後轉頭望去,不看還好,一看嚇一跳。 李葛竟然在短短幾分鐘內,就解決掉除了他們之外的所有人。 廢恩這時也警惕地看著李葛,說道「沒想到你竟然是一位高手。」 李葛聽到他說的話後,不以為意,繼續踩著倒地的敵人,用腳在他的臉上抹了一下,挑釁的說道「可能是你們太爛了。」 廢恩
avatar
E先
2024-05-07
第十章 世界的哀號 (上)「祢別以為我不知道在天蛾人來襲的時候,祢一直想要逃跑。」   「什麼!」拉肖恩震驚地抬頭,祂一直在低頭思考完全沒有發現到戴恩已經站在祂的旁邊。      戴恩沒有轉臉壓低聲音告訴祂:「這個世界不需要虛偽的『英雄』,更不需要膽小鬼。」
Thumbnail
avatar
溫水天荷
2024-05-04
第十章:山中夜战(四) 岗哨里空荡荡的,哪有人影?凌洛心绪飞转,念头流星般划过脑海:难道这岗哨其实是假的?难道放哨的土匪开了小差?还是……这些土匪已经有了防备,特意等待他们冲入之后再来个瓮中捉鳖?! 一念到此,凌洛登时只觉得浑身血液好似凝固,手脚形同灌铅一般沉重不可妄动,身上的冷汗如同打开闸门一般往外冒,惊骇之情如夏日惊
avatar
黑索金
2020-11-06
第十章:山中夜战(三) “看来那算命先生的计策果然奏效!”凌洛心中暗道。此前章宴案后,凌洛单顾着自责和救人,竟将这算命先生全然抛在脑后,经此一事才复忆起。只是此番章宴所做所为实在罪不当诛,那算命先生为何害自己枉杀此人呢?凌洛又疑惑起来。不过眼下救人要紧,待到那母女三人虎口脱险,再去找他当面对质不迟! 顾尘见此,却是另一番
avatar
黑索金
2020-11-06
第十章:山中夜战(二) 那边厢,顾尘述说完毕,征询起凌洛意见,却见她这般模样,只道是她身子不适,关切道:“凌姑娘,你……是不是不舒服?要不要明日再去?” 凌洛未尝自查,顾尘这一点醒,慌忙掩饰道:“我不碍的……都怪天气燥热,这书房通风又差……” 顾尘血热,早就一身是汗,闻听此言也不疑有他。凌洛自觉尴尬,便转移话题道: “若
avatar
黑索金
2020-11-06
第十章:山中夜战(一) 红日西斜,凌洛半睡半醒抻个懒腰,翻身转头。夏日夕阳耀眼,投射在她倦意犹存的脸上。朦胧间,她想起与顾尘之约,心下一惊,登时醒转,未及睁开双眼便从塌上挺身跃起。 强睁双眸,凌洛望向墙上时计,只觉心中咯噔一声: 已过酉时初刻了。 匆忙换身打扮,凌洛睡眼惺忪,出得闺房,举步往中堂去了。夏日傍晚清风微醺,凌
avatar
黑索金
2020-11-06
第十章 邱灝雯的當晚「是有人追你嗎?」Mandy猛地一下坐到離我們最近的一台老虎機凳子上,燙過的捲髮被迅疾的動作吹得飄了起來,露出頭髮下面一小片紅色的巴掌印。Mandy左右環視了一圈,問道,「算是吧。你願意去我住的地方嗎?」 就像我接過老範給的那支煙時一樣,我毫不猶豫地點了點頭,押了注。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