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惡的根源現世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如果您喜歡我的創作,請追蹤我,讓我能有更多的動力去完成這個故事”】

「姐姐,妳走慢點~~」遠處傳來小雨晨氣喘吁吁的呼喊聲。

「嘻嘻~誰叫你~老是惹愛莉亞祂們生氣,難怪祂們都不幫你~」艾莉絲嘲笑著雨晨因為常惹風之精靈・愛莉雅生氣,所以愛莉亞的眷屬都不肯借助風之力給雨晨,所以雨晨才跟不上艾莉絲。

「這……我也不是故意的阿……我也只不過是不小心看到祂們洗澡而已,又不是什麼大事,再說我也才三歲,沒這麼嚴重吧?雖然……還挺漂亮的就是了……」有點臉紅的雨晨似乎很無奈的解釋某場意外的發生。

「齁~~你聽?愛莉亞們又在不高興你用這種表情說這件事情了」一群愛莉亞們似乎很不滿雨晨根本就沒有愧疚感而生氣。

「祂們就不跟我說話我有啥辦法……要不是為了修煉風魔法,我需要這樣費盡心思去跟祂們交談嗎……也只不過是時間錯了,場景也錯了而已……」雨晨仍不甘心的解釋一個不可描述的畫面。

「艾莉絲~再往前我們就該回去囉」雨晨似乎不想再跟艾莉絲玩你追我跑的遊戲而停下腳步。

「才不要~從這裡沒辦法看到整個看星之湖畔,我要再往高一點的地方去~」艾莉絲丟下原地放棄的雨晨繼續往高處爬。

正當雨晨拗不過艾莉絲糊攪蠻纏的時候。

「姐姐!別動!」雨晨突然很緊張的制止艾莉絲繼續往前。

而疑惑中的艾莉絲似乎沒察覺到異樣而轉過頭繼續要爬上高處,艾莉絲剛轉頭時突然一股靈魂深處般的顫慄湧上心頭。

「姐姐…別怕……慢慢走回來…」雨晨試圖安撫受到驚嚇的艾莉絲,因為他們發現到前面精靈之森深處不遠的樹林裡,有著一隻高兩米,體長接近六米的魔獸深淵之狼且渾身冒著無法形容的恐怖黑氣。

魔獸名為“深淵之狼”,它曾經是一隻美麗而強大的狼王,但在末世大戰中狼王先祖曾被“惡的根源”所詛咒,為了讓後代血脈能從精靈之森中獲得淨化,因此深淵之狼的後代幾千年來,都定居在精靈之森深處。

但後面因人族貪婪深淵之狼的狼牙、狼骨、毛皮以及其野性之靈異常珍貴,人族經常會出現組隊捕獵深淵狼幼崽的冒險者,深淵之狼現任狼王因怨恨人族多次殘殺其幼崽,意外被躲藏在血脈之中的“惡的根源”詛咒所侵蝕。

儘管狼王努力控制自己的理智,仍無法逃離被“惡的根源”所轉化,而在轉化途中,碰巧被正在探險中的雨晨與艾莉絲撞見,當雨晨和艾莉絲看到深淵之狼時,它已經被惡力所支配,變得瘋狂而兇猛。

艾莉絲乖乖的慢慢倒退回雨晨的位置並渾身顫抖的拉著雨晨的衣角,而雨晨則開始規劃如何逃離這恐怖的存在。

「等等……準備………………姐姐!跑!!」雨晨選好時機並指示艾莉絲逃離這裡。

雨晨和艾莉絲本能地想要逃跑,但他們的逃跑引起了深淵之狼的注意,它立即發動攻擊。

就在此時!一個穿著渾身破破爛爛的中年男子一個衝鋒!瞬間架住了即將咬向雨晨與艾莉絲的血盆大口!

中年男子帶著一絲哀傷的開口「妳終究還是墮落了……月影……」

{人類……人類…………都該死!!}狼王似乎已經完全被仇恨所吞噬。

而正當雨晨震驚於狼王開口說話的同時。

「我就不懂了,我也不是多笨阿?我兒子女兒怎麼就像個傻瓜一樣?還不快跑?」顧天宇一邊開玩笑式的表明自己的身份叫雨晨跟艾莉絲趕快逃離這裡。

「父親!」「爸爸!!」
雨晨與艾莉絲終於從狼王的震驚中恢復了過來,迅速逃離狼王的攻擊範圍。

天宇與狼王月影再度交戰,雨晨則徹底刷新了對這位父親的認知,一直以來,在母親面前總是唯唯諾諾的父親,居然這麼強?

「月影……人族帶給妳的傷痛,就由我來替妳承擔!!堅持下去!別敗給根源!!別讓妳先祖一直以來的努力都白費!!」天宇似乎知道些隱情而一直沒對月影痛下殺手。

月影似乎被天宇的話所影響,而開始出現痛苦的掙扎。

「人族……殺了我……我不想以行屍走肉般的摸樣留存在這世上……趁我還能以自己的意志去選擇回歸先祖的懷抱時……殺了我!」月影痛苦的哀求天宇了結她的生命。

「真的……沒機會了……?好吧……願妳的先祖能驕傲的迎接妳靈魂的回歸……」天宇露出一絲心疼月影的神情開始蓄勢。

「為了妳的榮耀,以及我對妳的敬意,我將以自己的獨創劍技,瞬間了結妳!」

「劍神降臨!!」天宇高舉手中的劍,剎那間劍刃爆發出濃烈的火光直衝雲霄,接著將劍橫放自己的腰間呈隨時準備攻擊的姿勢。

這是一種融合所有劍聖的力量,將自己化為一道光芒,瞬間移動到敵人面前,一劍斬殺敵人的招式

就在此時,雨晨突然阻止父親。

「父親!等一下!!艾莉絲說可以解救她!」雨晨也是莫名其妙的將艾莉絲說的話喊出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2內容數
1000年後地球將發生的災難以及將遭受前所未有的毀滅,海水已不是藍色,天空也不再潔淨,星球之母已經不再有保護自己的能力 最後星球之母在壽命終結之時,與時空之子達成協議,並由時空之子化做橋樑,強行將其他平行宇宙中的同名地球進行時空超連結,將星之意識穿越往1000年前當時的地球,選擇了眾多可能在未來拯救地球的命運之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