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你的名,解相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將你困住的籠
早已沒了作用
空無一物
又何苦把心封
把你離去的苦
放置在口中
化為虛無
無魂的靈
妄用思念留住
悔過當初的因
化為千年的痛
只望 勿忘我
籠的你成了我
離不開的惑
由一聲呼喊
你的名
來解
一愁相思
    10會員
    136內容數
    透過文字,留下一點足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墨墨毋鳴 的其他內容
    Me to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見證神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會說話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童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求佛的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用 ChatGPT 讓你的試算表更聰明 對於許多企業而言,試算表是日常業務和決策過程中不可或缺的工具。它們被用於各種目的,從財務預算和盈虧分析到庫存管理和客戶數據記錄。然而,隨著業務的發展和數據量的增加,許多人會發現自己面臨著試算表管理和維護的挑戰,這些挑戰可能妨礙效率、準確性和生產力。 1. 數據管理的繁瑣性 試算表中數據的輸入
    Thumbnail
    avatar
    駒米 Jimmy
    2024-01-07
    知識圖解01、用夢想設計你的人生新年知識圖解第一篇:Vito 大叔的用夢想設計你的人生 作為2024年第一本書的知識圖解,真的是再適合不過啦!我覺得算是「做自己的生命設計師」台灣實踐版,看著Vito大叔用設計思考的方法,去嘗試、打造、迭代自己人生的各種版本,面對內外在種種質疑與挑戰,打破不可能的自我設限,看見更多人生組合的故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4-01-04
    《離職說明書》你的熱情必須押「ㄤ 」韻!用 Heptabase 梳理熱情從三本書、兩篇文章裡,利用 Heptabase 軟體梳理對「熱情」的世界觀,這是一個持續迭代的過程,和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3-10-24
    盲點效應:不要只想著解決問題,讓洞察力和實踐改變你的一生|經典書怪讀的@怪獸很多時候,我們眼睛看見的並不是真相,而是只看到我們想要看的。是什麼阻止了我們活在每個當下,讓我們無法帶著生命本具的心流特質去體驗人生的好或壞、看得見或看不見的所有時刻?我們應該如何學會放手、不再執著,並同時與自己的核心與深層覺知保持連結?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10-09
    不要讓通膨怪獸吃掉你的錢!教你如何聰明運用通貨膨脹的趨勢制定投資策略 近年來,隨著全球經濟的不斷發展,通貨膨脹已成為各國普遍面臨的㇐個經濟問題。通貨膨脹對於個人和企業的生活和經濟運作都有著深遠的影響,尤其是對投資者來說更是㇐個重要的議題。隨著通貨膨脹率的上升,投資者需要重新審視自己的投資策略和風險承受能力,並調整自己的投資組合以應對通貨膨脹的挑戰。
    Thumbnail
    avatar
    2023-07-04
    你的願望我們公司來實現,你的期望就是你的待遇,以前就是這麼核薪的......|Podcast 人力資源部 您好EP016你相信嗎?我們公司以前都是讓候選人夢想實現,期望待遇直接變成待遇的方式核薪嗎?這個方式可行嗎?核薪該怎麼做?
    Thumbnail
    avatar
    陳年人資素人
    2023-01-08
    忘我小李飛刀快、狠、準,彈指神功形同子彈般,輕功飛簷走壁,十八般武藝等等,在心中掠過了,想像中見了真章,回到現實面對著自我,想非所想,是自我打破了想像,終於認清了事實,是自我認清了現實與想像,那忘我會是怎樣情形?
    Thumbnail
    avatar
    一夫
    2022-10-04
    那些「忘我」的音樂與書前幾天跟人閒聊音樂,對話中出現加拿大前衛搖滾樂團 Rush 的《2112》,叫我想起該讀卻還沒讀的書——這張唱片的靈感源起——艾茵・蘭德的《Anthem》。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的窩
    2022-10-04
    望我們能承載著回憶, 繼續體會生命中的每個美好時刻。「人生既沒有劇本也無法重來。」 在提案前,我告訴自己若是要拍,就拍紀錄片吧,很赤裸,可那正是真實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木子水元
    2022-09-16
    《瑪莉娜的512小時》--- 空無與忘我,沉靜與重生。全片真實記錄了所有看展觀眾,在展場中一起從驚訝到質疑,靜止到行動,共同創造了令人驚艷連連的舉動,也對他們進行了訪談,分享了前所未有的看展體驗與感受,瑪莉娜 ‧ 阿布拉莫維奇(Marina Abramović)在看似無一物的空間裡,創造出讓人留連忘返的共鳴,引導看展人們從空無到忘我,再到沉靜到重生。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