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說話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不到正確比例
去繪畫
你的模樣
找不到正確字眼
去表達
我愛你
找不到
一個未來
先到達目的地
讓我看一看
擁有「我們」
彼此是否快樂
我努力尋找
快樂線索
標記著 每一滴回憶
探險著
你的內心
找出彼此相愛
的證據
相信著
不開口
就不會永遠失落
    10會員
    136內容數
    透過文字,留下一點足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墨墨毋鳴 的其他內容
    大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愛魔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引路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暗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e to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見證神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們斯拉夫人是會說話的人,你們是不會說話的人!】「斯拉夫」(Slav)可能來源自斯拉夫諸語中的「話語」(slovo),斯拉夫人的意思其實是「會說話的人」。也可能來自於榮耀(slava),在這個意義下斯拉夫人就是「榮耀之人」。 反過來就是,痾,不會說話的人。「němьcь」,基於地緣上斯拉夫人經常接觸到的人群是日耳曼系的族群,「němьcь」通常
    Thumbnail
    avatar
    熱帶島嶼人的多語練習帳
    2024-05-26
    不會說話的愛情那天你帶她去了大宅院。一進一進的走,她沒去過這樣將所有生命酸甜苦辣都困在同個天井裡的樓房;一層一層的繞,你們終於停在一格小門前。「結婚後就住這裏吧。」他說。是姊姊單位裡配的,不大,但應該夠用。門打開,她終於看見原來那些白色石塊築起的牆裡,鞏固的就是這樣
    Thumbnail
    avatar
    海忙忙
    2023-08-29
    不想說違心的話,盤點「最不會說謊」的星座TOP3有研究指出男生比女生愛說謊,男生說謊通常是為了面子及虛榮心,女生則是為了經營關係而說善意的謊言。說謊時,有些人能面不改色,說得很自然跟真的一樣,有些人卻支支吾吾,一眼就被人看穿,他們不想說出違背良心的話難以騙人。十二星座中,你知道哪三個星座最不會說謊嗎?看看你或另一半中了沒。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3-07-30
    帶刺的話,傷人又傷己: 為什麼學不會好好說話? 有效的溝通模式應該是平等互惠的,不然也只是單向無效的溝通,對於言語施暴者來說,單向無效的溝通,當下可能看起來有效,其實無形之中隱藏了很多炸彈,你可能都沒有發掘,這樣子的危機和風險您有發現嗎?      
    Thumbnail
    avatar
    VL
    2023-07-19
    食記----無名虱目魚料理.....        這家店位於景安站對面, 專門賣虱目魚料理為主........     也有在賣其他小吃如滷肉飯跟吳郭魚等.......       這是我點的魯肉飯, 味道很濃郁, 很有古早味.........       這是我點的虱目魚肚湯, 裡面有放薑絲, 可以提味......     這虱目
    Thumbnail
    avatar
    郭彬漢
    2021-09-12
    食記---無名刨冰       這是我在永和中正路上小巷弄內發現的小攤子, 專門賣甜品跟刨冰為主......      它的特點是任選四種45元.......       這是我點的刨冰, 裡面有我選的料, 有芋圓, 湯圓, 還有條狀的東西不知是什麼,還有另外一種料, 這料有點忘記了......     這四種料都蠻
    Thumbnail
    avatar
    郭彬漢
    2021-06-28
    重讀吳明益《天橋上的魔術師》近期最受矚目的影視劇作品,大概就是楊雅喆導演改編自吳明益同名小說的《天橋上的魔術師》了。劇集完美復刻了80年代台北市中華商場的繁華舊貌,勾起了許多觀眾的兒時記憶。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1-02-28
    两次中印冲突,紧张的政府和无名的牺牲 1. 中国为什么不停被周边国家围堵 中国一直宣称自己是个礼仪之邦,同时也宣称自己是个爱好和平的国家。而且我们也素来脾气好,能吃亏,重视“外国友人”,有钱一起赚,韭菜一起割。按理说,这样的性格断无人缘不好的情况。但很蹊跷的是,中国却在这个世界上树敌颇多。 毕竟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好歹提了几十年
    Thumbnail
    avatar
    方舟與中國
    2020-11-26
    小故事:「無名的探險家」「無名的探險家」 翠綠色的草地、從未見過的動植物、身旁則是一棵又一棵粗壯且結實的巨木。 我正身處奇怪的異地,而這裡或許就是我一直在追尋的地方。 「!」 突然,有一團青藍色的火焰在我的眼前不斷來回游移。 它是突然憑空出現在我的視野內的嗎? 我內心感到震驚的同時,也很快的發揮了探險家的好奇心冷靜了
    Thumbnail
    avatar
    六星
    2020-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