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月篇】第一百一十章 落霞的性愛體操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就著就像在玩蘿蔔蹲一樣,全都蹲了下去,眼球上挑,大口喘著粗氣,一邊噴著淫水,一邊呻吟著。
現場,只剩不屬於珍珠們的落霞還站著,和我大眼瞪小眼。
事實上,落霞很想問:「東家,您偏心!奴家也想要在小穴被放小岩球!」
但想想還是不敢說,怕因此讓我改變了心意不幹她。
而我也有些驚訝,因為落霞的丁字褲和肚兜還在,不像一旁那些蹲坐在地嬌喘的珍珠們,早就大汗淋漓,脫了個精光。
其實,在早前,跨在我臉上,用穴唇逼我口交的那人,就是落霞本人,一般的珍珠們才沒有這麼大膽。
珍珠們也是看到了平時都不參予性事的上級,也就是落霞,都玩得這麼開了,自然也就漸漸大膽了起來。
這才有了後來的幾何掛墜多人性交組合。
至於落霞身上有跟沒有一樣的肚兜和丁字褲,其實也是欲蓋彌彰罷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0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