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月篇】第一百零七章 落霞的戰鬥準備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一直站在一旁聽著的落霞,聽到我和派蒙的對話,有些吃驚,因為我既然只說了幾句話就安撫好了派蒙。
在她這個不知情的人眼裡,派蒙所屬的位置,大概類似大老婆、正宮的存在。
殊不知,在我眼中,派蒙就是個真的會飛的人肉飛機杯。
只是邪念已起的落霞,只要一想到我那根精美又充滿野性氣息的大肉棒,就控制不住。
結合她所瞭解的資訊,決定大膽一回!
於是落霞趁我注意力還放在舞台上的秋歌時,偷摸摸的溜到了「大夫人」派蒙身邊,講起了悄悄話,「派蒙大人...事實上東家....他昨晚也搭應了讓奴家品嚐一次他的男根,所以......」
「什麼!?」派蒙聽到落霞的這番話,雙眼睜地老大,滿臉不可思議。
關於昨晚世紀大戰的記憶,派蒙確實沒有,但上珠鈿舫後,與這位接待員對話的記憶還在。
原本落霞在派蒙眼中,印象還是不錯的,因為她知道空是個無夜不淫的大變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5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