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熄星篇】第一百一十一章 尋穴羅盤與未知女子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回到現在。
我和派蒙都很默契的沒有開口提昨晚的事,就好像根本沒有發生過一樣,安安靜靜的吃著後廚精心準備的早點。
也是這時我腦袋發出一聲嗡響,眼前再次出現了熟悉的字幕。
檢測到達成H成就達到上限,已進行升級,獲得尋穴羅盤一枚!
接著,我手中就憑空出現了一枚白色羅盤,看起來跟一般羅盤沒有太大差別。
說起來,我自從在成就系統的影導下,挑戰一個又一個人間美色之後,膽子也和實力也變得越來越強大。
不再需要射一發,就回頭看一下系統是不是觸發了什麼成就,不論是男是女,是角色還是NPC,只要我站起來了,都會來上一砲。
到了後來,系統大概也發現我已經沉迷在提瓦特,沒有一點想回到現實世界,所以才準備出手干涉。
這樣看來,這個尋穴羅盤既是系統出品,必有非比尋常之處。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8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1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