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月篇】第一百零九章 「Y」型的三頭龍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次日一早,我弓著背,左手扶著腰,有些虛弱的來到甲板,和派蒙共用早點。
昨晚,我終究是輕敵了。
還記得剛被壓制,強塞肉穴,我都絲毫沒有一點反應,心想這一切都是小意思。
淫亂地用舌頭攪動嘴邊的小穴,聞著腥甜的香汗味,聽著上頭的陣陣呻吟。
左右手也是利用手指的長短,摳弄出了不同的節奏,明明摳小穴的是一隻手,我的「掌上明珠」卻感覺被四五個男人的肉棒同時伸進了小穴,輪番侵占。
第一個搶占C位,也是我唯一知道真面目的翠兒,則是被我用雙腿反夾住脖子,扭起了腰,當成了口穴抽插。
而用雙頭龍肛我後門的天才,我同樣沒放過。
我短暫破防後,收緊括約肌,夾住了假屌,配合前面抽插翠兒的口穴,插回了那個插著另一頭的的小穴。
頓時,一聲淫叫響起。
我隱約想起,這聲音似乎來自一對雙胞胎,至於是誰,就分不清楚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2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0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