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飾怎麼挑,才能修飾得更好看

2023/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首飾一直讓我特別著迷,透過飾品的搭配,讓簡單的穿搭也能展現出不同的風格。但我還是針對自己的特點來作挑選,比如SHOUI這款燦燦星宇,金色及玫瑰金這兩色都不挑膚色,特別顯白。
另外像我的手腕不是纖細類型,細手鍊雖然典雅柔和好看,但是無法修飾我的手部線條,所以更偏好硬挺材質的手環。
燦燦星宇採C字手環設計,可調手圍,適合不同大小手腕的人佩戴。設計帶有星星和星球等元素,簡約又帶點童趣,玫瑰金結合鑲鑽設計,適合日常穿著,也適合搭配一些較為正式的服裝,第一眼就愛上。
整體來說,SHOUI這款韓系設計,除了在視覺上可以弱化我的粗手腕,鍍18k金結合鑲鑽設計,使整個手環更具有視覺效果,重點是提亮膚色的效果也很不錯~
莉媛
莉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