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課程上課花絮紀錄】: 聊聊氣場是如何看見?認識火🔥的場域~

富美子靈氣美學~《誇張的團練場域》
🔥今天的能量場域,是由學生們練習做教室的神聖空間的結界,這是大家的團練技術指導。
🙏🙏🙏把握住每一次上課的練習,才能夠增進自己的經驗值,進而成就自己。
🍀🍀🍀團練的好處是可以知道彼此之間,同學能量場域的優點?也可以知道彼此之間的氣場,激盪出來的是同學之間相互的回饋,這是一個很珍貴的一堂課。
富美子靈氣美學~《能量場域》
💕💕Fumi老師會帶著大家如何去分辨每一個人的場域的特質,在手法上面如何的調整出,最適合🈴️自己的能量場域,如何彼此之間學習彼此的長處,這都是一個在靈氣這一門課程裡面最難得的經驗值,因為每一次都不同。✨✨✨
🥰🥰🥰在這個靈氣療癒領域裡面,到目前為止老師我還是一直有持續的在做個案,當價值是遠遠超過價格,才能讓口耳相傳~口碑見證啊!
富美子靈氣美學~《學會如何做自己與他人的療癒師》
🥰🥰🥰不藏私的告訴學生們,靈氣療癒師的這一個行業,有許多的狀況、狀態,都是事先、事前就先準備好資料,告訴學生們如何避免自己踏入一些禁區,又是如何的在保護自己的狀態之下,能夠做到真正的做到療癒這件事情,並且是做好值得口碑的。✨✨✨
🥰🥰🥰在靈氣療癒廣闊的世界裡,其實並沒有秘密,有的時候真的只是人類的各自藏私,但是真正的、真正的療癒是共好、彼此協助的一個系統,有些人只是覺醒的比較早,知道如何去截取人類集體意識的知識庫,但遲早每一個人都是可以的啊!👌👌
富美子靈氣美學~《詳細的說明是一定的》
💕💕💕所以我的學生們都會知道在療癒的各個階段,會遇到的所有、所有可能的問題,該如何去解決這些的問題,也會知道所有包含國外的新的知識、新的觀念,新的療癒手法,因為老師都一直不斷地在進修中。💕💕💕
事前的準備總比事後遇到問題不會解決來得好,我是一直這麼認為的。😅😅😅
富美子靈氣美學~《同學的回饋》
👏👏👏學生分享這一次他的奇特體驗,上一次上課與這一次回來復訓,所能感知到的能量場域,隨著自己每天的精進的功課、技術上的練習,讓這一次有了全然不同的經驗值,在分享的同時對於自己的感知、感受力也非常具有信心了。👏👏👏
🪴🪴🪴Fumi老師我會針對每一次上課的內容、學生的感知力,會做一些課程的調整,也會因為學生的問題點、疑惑的地方,會做不同的針對問題的解決,所以常常會爆發出許多許多的火花,這也是我喜歡💕的氛圍,在更好的、更優質的場域裡面,大家彼此之間激盪出來的都是彌足珍貴的。
富美子靈氣美學~《自我精進的原則》
🪷🪷🪷身為一位專業的靈氣療癒師,事前的準備是很重要的,除了行政上面的文件準備、客戶的專業報告之外,如何的自我精進以及療癒原則與自我要求的方向🧭,也是學習的重點之一。
❤️❤️❤️就像我常常跟學生說的:你喜歡什麼樣的高品質的身心靈的療癒,那麼,就將你的內在想要的感覺成為真實的,這也是他人所喜歡的,因為你是如何如此的享受著這樣子的氛圍,然後再帶給他人。
💕💕💕我非常的很喜歡這一句話:推己及人。
富美子靈氣美學~《練習是必要的啊!》
🥰🥰🥰氣場中的能量場域,會因為人、環境的變化出現詢息的交換,在過程中如何看見是關鍵,這跟正確的直覺力、接收訊息的判別有很重要‼️的關鍵。
🌏🌏🌏從一開始的教學,其實就已經加入讓學生們開始練習從生活中的直覺力判斷練習,上課中也留意同學們在這方面的狀態,進而才能引導每個人獨特的天賦。
💕💕💕關於火🔥的能量場域,從人類視覺去看跟第三眼看👀的練習是轉換間的技巧,其實說穿了真的沒有特別,每個人都是可以的,不是想像、觀想,這一堂課是翻轉與顛覆同學們平常所接觸的領域喔!
富美子靈氣美學~《跟老師討論關於看見火🔥的場域》
👼👼👼看見氣場是獨家的課程,但如何看見氣場的顏色變化也是獨家課程,一步一步的帶著學生先能看到氣場,再到顏色的變化,再到訊息的解讀,這都是經過一步一步的課程設計。✨✨✨
🌏🌏🌏就如同Fumi老師常常分享的觀念:這是存在每一個人、每一個靈魂本身就具足的天賦,只是在現代的地球上,多數的人在文化背景、教育框架下,常常忽略了許多的感知、與自己的內在對談,本身就具足,只是尚未覺醒而已。✨✨✨
富美子靈氣美學~《獨家課程》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會員
310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