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接殺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站在鏡前梳理
我挑好衣著穿上
我和妻兒道別
我穿梭在大街小巷
 
我正要覓食以餬口
我停下腳步東張西望
我全力朝食物靠近
一陣風席捲而來
一長串的躁動聲響響徹雲霄
一陣混亂
 
我歡天喜地帶著食物回家
孰料妻兒早已不見蹤影
我心急如焚尋找妻兒下落
孰知他們早已不在世上
 
沒有他們的生活
好難受
於是我回到覓食地
自殺
4會員
17內容數
不定期分享生活大小事以及穩定的小說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靳在不雨中 的其他內容
薄荷香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模里西斯我的家:揭開神祕面紗!天堂島嶼的81個夢幻美景與文化趣聞 你曾經幻想過天堂是什麼模樣嗎? 馬克・吐溫曾經在個人遊記《赤道漫遊記》提到:「天堂的原型是依照模里西斯所創造出來的。」 然而,模里西斯到底在哪裡呢?又是一個什麼樣的國家呢? 事實上,模里西斯是在印度洋上的一個小國,靠近馬達加斯加島,面積約為台灣的十八分之一,而人口約為一百二十萬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3-16
新書《色爾瑪》,與阿姆斯特丹孤兒街,國家大屠殺名字紀念牆有的悲劇被銘刻記憶,有的悲劇化為塵土與輕煙。生命中確實是輕最難承受。這本書就在於捕捉那輕,試圖繫泊記憶,提醒讀者莫忘文革。忘卻的話,遲早有一天,曾經發生在色爾瑪一家的悲劇,會換個面貌重現於我們之間。
Thumbnail
avatar
Nakao Eki
2024-02-05
[(排隊、等用餐)殺時間遊戲3]"美食主題-英文接龍"!附上美食英文A-Z,來玩玩看,很開胃喔!(入"即時精選)來個美食主題的英語接龍挑戰吧!很適合提早到、等餐廳排隊、等上菜、或吃飯時,當開胃遊戲。可以翻菜單當Cheat Sheet喔^^
Thumbnail
avatar
溫紅一杯
2023-11-17
菲菲覺醒的生命:修煉VS生活|生命中的每個瞬間|探索內心的力量|揭開修煉的神秘面紗大家好!今天我們要談談一個經常被提起卻又充滿神秘感的主題:修煉。或許你會想,修煉不就是冥想、禪坐那種高深的事情嗎?但實際上,修煉是每個人都可以參與的,而且其實早就在我們生活的各個角落展開。 修煉的誤解:冒險之路,不僅僅是靜坐 人們往往將修煉與冥想劃上等號,卻忽略了修煉的真正含義。我們的生命就是一
Thumbnail
avatar
月菲
2023-08-20
探索科技與歷史的交錯:揭開未來的面紗科技和歷史是我們社會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 科技的進步不僅改變了生活方式,也對歷史的發展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探討科技、歷史和未來之間的關係,並聚焦於創作如何與科技結合,以及這種結合對未來的發展趨勢產生的影響。提供具體的範例和解析,以展示在不同領域中創作和科技結合的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ZPD
2023-06-29
關於間接結果優先的道德古希臘廢話式辯證法討論一種特殊情況下的道德,作為後康德主義語境下「個人道德」的前提。認為對現實經驗的直覺判斷即是「邏輯」的人可千萬不要點進來,我們的認知是絕對無法相容的。
avatar
野人
2022-09-12
【電商原來是醬】消費拿現金回饋無上限?揭開 Shopback 與品牌間的神秘面紗!這集《電商原來是醬》邀請到 Shopback 的 BD 經理 Sophy 來到現場,跟聽眾們分享 Shopback 的消費與商業模式:如何與品牌建立關係,創造更高的業績?
Thumbnail
avatar
聲歷其境 All Around You
2022-03-29
【 只有間接光線的地方,可以養什麼植物呢?適合明亮散射光的6大類植物推薦!】其實這種陽光不會直射的明亮散射光環境,能選擇的植物種類超級多!許多植物在這種環境反而長得更好哦! 常遇到許多人認為「陽台採光並不是很好,是不是就不適合養植物了?」其實這種陽光不會直射的明亮散射光環境,能選擇的植物種類超級多!這邊就為大家介紹這種環境的特性,並推薦幾款合適的植栽給植物新手爸媽們吧!
Thumbnail
avatar
彭彭
2022-03-09
14 / 國子監街充滿文藝氣息的巷弄。再次來到王府井大街。
Thumbnail
avatar
kaya
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