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機殺人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個新聞我也覺得很可怕,之前香港也試過兩名少女在商場被砍死,好慘,但斬人的人是當下瘋了失去理智,兩邊都是慘的。一想到一些無辜的市民無端端遭遇這些不幸,我就會覺得是前世因果,嘗試去理解事件為何會發生。宗教其實也是思緒的出口。

你有沒有想過突然遇上交通意外,或被人斬死,你剩下的是什麼。

我現在如果死了,剩下只有的責任和一堆身外之物,所以我買了保險,保險公司會替繼續負家庭負責的責任。


繼續講我病了的情況,上星期四情況好很多,以為自己應該也恢復過來,誰不知第二天喉嚨和頭又開始痛起來,病毒又打敗我和藥,於是我昨天星期六又要去看醫生了,其實由4月3日到現在一直在重感冒的狀況中。我對自己的身體也感到非常失望 ,無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