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a joins --《假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整片天空的光都照在你身上
只是你渾然不覺
折射了所有視線
總覺得即將要被世界拋棄的假設
痛苦和快樂
自由是苦澀的酒
但我不能再一直想你
所有的歌都有你的痕跡
越能夠感覺風輕吹過我的手
這片藍藍的天
可以慢慢想念
用你的眼睛看 用力地想得到答案
看穿了迷霧,卻深為清醒所苦
但我不能再一直想你
所有的歌都有你的痕跡
我不能再這樣唱歌
陪我走完這一路泥濘
封面圖片來源:yt影片封面
4會員
4內容數
你是我最愚蠢的一次浪漫,每篇故事搭配一首歌,療癒自己,並陪伴所有因失戀而痛苦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dosii --《Face》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Lacuna --《Lacuna》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直男的浪漫遐想?「deca joins 2024首演 天堂與泥土」觀後感,以為見著大海,卻只是浴室裡下著大雨今年(2024)元宵,deca joins在北流舞台上帶著觀眾來了一次時空躍遷之旅。起初以為是場厚積薄發的演出,沒想到至末尾一次宣洩爆發,給我們看見相比現在,不那麼「溫柔」的一面。是啊,現在的deca joins和過去比變得更「平靜」了,就如同和他們同期出來的樂團們一樣。
Thumbnail
avatar
循聲入座
2024-03-02
deca joins 天堂與泥土,觀看糾纏的浪漫deca在臺北舉辦的音樂專場「天堂與泥土」,聚焦情感與情緒,吸引了許多觀眾。其中包括演唱會嘉賓田馥甄和陳嫻靜,提供了令人難以忘懷的舞臺表演和音樂作品。透過這場專場演出,deca展現了他們獨特的音樂魅力,留下無比深刻的印象。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4-02-27
《Decanter》雜誌精選最佳Barbera-維耶蒂 克蕾娜 巴貝拉阿斯提紅#得獎快訊 來自本期英國《Decanter》雜誌── 從60隻北義皮埃蒙特產區(Piedmont) 巴貝拉葡萄酒( #Barbera) 脫穎而出的最佳Barbera,就是泰德利一直以來最受歡迎的搭餐酒─Vietti La Crena Barbera d’Asti 維耶蒂 克蕾娜 巴貝拉阿斯提紅酒�
Thumbnail
avatar
泰德利│葡萄酒
2023-12-11
Johnson-Neyman的共變數分析使用方法當共變數分析(ANCOVA)違反回歸斜率的同質性假設時,Johnson-Neyman 技術是實驗設計中 ANCOVA 的優秀的替代方法。凃金堂老師寫的實驗研究法與共變數分析有提供完善的Johnson-Neyman程式和講解。本文就是分享個人如何透過實際案例,使用Johnson-Neyman法進行分析
Thumbnail
avatar
Dr. Rover
2023-08-27
先天尊貴中十分度(Decan) 與塔羅牌間的關係19世紀末,西方已經有一點神秘和占星學的復興,最有趣的事情之一就是黃金黎明(golden dawn)。黃金黎明(Golden Dawn)是英格蘭維多利亞時代晚期、愛德華時代的極具影響力的魔法師結社。 他們的影響力深遠。大家很熟悉的萊德偉特塔羅牌就是黃金黎明的成員創作留下的。 對我來說,特別是回顧
Thumbnail
avatar
瑞公子, 占星
2023-08-26
被遺忘的遐想──Deca joins 專場如果說要寄予「被遺忘的遐想」一份意象的話,我會說是當時我們所謂的臺北城。在城裡散去的時候,常因為大量的空虛填塞,而暫時不想回家,那時我們在漆黑的臺北亂竄,笑鬧著舞蹈,或者瘋魔的想念,然後才甘願坐在路邊等上將近一小時的公車回租屋處。
Thumbnail
avatar
Yihan
2023-03-08
對2022這一年自己的總結: 談灰矮星/ Deca joins作品〈浴室〉年末了,先祝大家新年快樂。於我而言,今年是個充滿意外的一年。人聚了又散、情緒走了又來,我似乎成為了時空的錨點,一切從我的身心穿過。蛋堡在〈雨沒停過〉中的一句歌詞我很喜歡:『有天平靜地想起,才是已忘記。』我是個活在回憶中的人,因為過去總是比當下來得美。那些美麗的人、美麗的事,都活在我的腦海中。當下總是
Thumbnail
avatar
史冬
2022-12-30
deca joins vs Iso E Super調香原料 Iso E Super 鼎鼎大名,還碰到調香課學生只因為看到香水介紹,好奇它的氣味,就網購回家一聞究竟,結果大失所望。怎麼沒什麼味道? 其實 Iso E Super 只有淡淡的,非常乾燥的木質調氣味。加入過量的話,就會像上了一層柔焦。如果想知道那是什麼感覺的話,聽聽看 deca joins
avatar
調香師的日常修練
2022-12-28
《DECA-DENCE》 有天無聊在Netflix動畫隨意選片,看到這部動畫《DECA-DENCE》(日語:デカダンス)一共12集,一集大概25分鐘左右。意選片,看到這部動畫《DECA-DENCE》(日語:デカダンス)一共12集,一集大概25分鐘左右。Netflix的首圖走一個蒸氣龐克風,角色戴著大大的護目鏡、背著飛行器,
Thumbnail
avatar
Miss P
2021-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