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ii --《Face》

2023/02/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dosii是去年聽到的韓國獨立樂團,那時處在失戀的感情低谷(可能現在還處在低谷中爬不出來啦),已經忘記當初第一首聽到的歌是什麼,但一開始很喜歡的是他們的《Orbit of yours》,後來常聽的則是《Swan》,之後就愈聽愈多,真心希望有一天他們能來台灣辦專場(我甚至早就跑去他們IG敲碗XD)(不過沒人理我QQ),希望台灣喜歡他們的聽眾愈來愈多。
我覺得這首,意外符合我的心境。因為不會韓文,本來是看到YouTube上的英文翻譯版本;後來發現bilibili早就有簡中翻譯,就隨手把他打下來,我覺得翻譯的人都很有心,也很大愛,所以希望大家也可以隨手去幫忙點讚。如果有一天,我學會韓文,我會再來修改內文,不要都是照抄別人的心血!
最後,我真心希望自己能隨著將來一首首介紹喜歡的音樂後,慢慢地我也可以放下這段感情。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真心希望有一天我們都能得到想要的幸福 : )

dosii --《Face》

難道這樣就是全部了嗎?
現在的我又是什麼表情呢?
想了解你內心的想法
那些我無法隱藏的
我明白你都知道
即便被謊言包圍
我也試著使這些更有意義
很開心能夠這樣
就塗滿空白的我吧 一遍又一遍
這樣會讓你討厭嗎?
即便我已被你遠遠甩在後頭
我什麼都無法說出口
只用和以往同樣的表情偽裝著
掩飾一切 無人知曉
我細碎的言語 也會讓你倍感煩惱
就這樣慢慢地 我也變得 無法呼吸
只能在滴滴墜落的話語中 隱匿起來
-
你能給的只有這些了嗎?
我現在又該說些什麼呢?
不想表現得貪心
知道這會讓你為難
即便深陷謊言之中
我也會賦予它意義
我會感覺到快樂
就描繪真空的我吧 反反覆覆
這樣會讓你討厭嗎?
即便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什麼話也沒有
我會和往常一樣
將自己偽裝起來
不讓任何人知道
我們之間連微弱的話語 都會將你刺痛
就這樣 我也不知不覺地 感到透不過氣
只有在字字跌落的話語中
將自己隱藏
我會偽裝好
不讓任何人知道
那樣微弱的話語
也會讓你感到難過
在這段關係中
我也逐漸透不過氣來
只有藏匿在那些掉落的詞句中
3會員
4內容數
你是我最愚蠢的一次浪漫,每篇故事搭配一首歌,療癒自己,並陪伴所有因失戀而痛苦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