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意的一天 A no is a no》--《人選之人:造浪者》片尾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一口氣看了六集(沒看完是因為今天要上班^^)
在看到第二集片尾的時候,音樂一響起,我就被吸引了,一開始還以為真的是BLACK BIRD的音樂,結果根本完全搞錯方向^^
片尾曲就在片尾名單上,只是很可惜的是這首還沒上串流,Google也沒有什麼結果,還好有好心人錄影放到yt,可以一直重複Repeat
手癢想把歌詞聽打下來(一部分也有AI幫忙啦^^)
Leo王的部分都還算清楚,但陳嫺靜的部分,真的聽不太出來在唱什麼,就先亂打,之後再修正(其實英文的部分也是沒有把握^^)~
5/9更新:影片連結以及歌詞內文
(雖然現在應該都沒人在看這篇ㄌ但看到自己誤會很大歌詞ㄉ部分就覺得很好笑)
A no is a no
Everybody knows I don't give a fuck if it ever turns you on
But still we lost (loved) it
A no is a no
張口隨便許下的承諾
一點一點默許我的溫柔 什麼都沒有(只有)慾望在哆嗦
看著鏡子毫無遮掩的一切
形與色與念奔馳到我眼前
魔幻的氣泡 危險的記號
We just sing it out loud
It's A Man's It's A Man's Man's World
A no is a no
Everybody knows I don't give a fuck if it ever turns you on
But still we lost (loved) it
A no is a no
不是你的錯 是誰惹的禍 不夠驚險不做
殺不死的我 殺不死寂寞 撒不完的謊 撒久了不疑惑
交出我的心 跟你一般黑 跟你最般配的 都絕非善類
侵入你的心 堵住我的嘴 撫摸我的背 今天累不累
斷片每一天 全新的一天 得意的一天 勝利的一天 走偏的一天 都是同一天
今天撕破臉 明天又同一邊
我想忘記他 為了忘記我 心裡的疙瘩 都點同一首
理想跟初衷 只在夢裡有
我想要忘記你 是為了忘記我
A no is a no
Everybody knows I don't give a fuck if it ever turns you on
But still we lost (loved) it
4會員
4內容數
你是我最愚蠢的一次浪漫,每篇故事搭配一首歌,療癒自己,並陪伴所有因失戀而痛苦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dosii --《Face》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Lacuna --《Lacuna》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deca joins --《假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繼續笑下去吧!金歡樂--討尼克得意的挑眉:「All Money back my home。」波羅蜜:「唵嘛呢叭咪吽!」全新建成白色電梯公寓 9樓A戶 那是釋迦的父母付完頭期款買下要當釋迦跟我的,我們的新婚房。 我像是局外人,總是最後才被通知他們的所有決定,因為我只有知道的權利,沒有發任何聲音的立場,要當媳婦的人,最好既聾又啞,久而久之,他們更覺得理所當然,我也被制約,默不吭聲表現順從。 我來過幾次,照理說準公
avatar
女神 經
2024-03-04
美好食光|意外的嚐鮮|得意的一天高湯粥之前在家樂福想買Ella廣告代言:得意的一天有料湯,今天才發現紅酒燉牛肉算菜餚類,然後前陣子家人很開心地買了兩種口味,結果回家才發現是粥,看到高湯就放進購物車,直接省略了粥字🤣🤣 今天分享兩種口味的高湯粥,Let's go!
Thumbnail
avatar
pink♡LOVE
2024-02-11
【得意假髮推薦】終於搞定自然捲!好的假髮真的讓你上天堂 相信很多女孩跟我有相當煩惱: ❌自然捲 就算用了離子夾也沒救 ❌平常沒什麼在整理頭髮 ❌騎車通勤戴安全帽 任風吹又亂了  
Thumbnail
avatar
C 4
2023-09-26
流程---制定順暢的流程,團隊會士氣高昂,幫助你春風得意。團隊工作流程順暢,你才會因為領導有方工作順利,可以輕易達成目標。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3-07-03
【超閱讀觀點56】得億萬財富,不如得億萬富翁的智慧與思維--《窮查理的普通常識》《窮查理的普通常識》,許多談論投資理財的書都會提到這本書,是由波克夏副董事長、巴菲特的合夥人查理.蒙格所著。一開始西恩以為《窮查理的普通常識》會是一本有常識1、常識2分類的書,沒想到是蒐整查理.蒙格的十一篇講稿。 所以在閱讀這本書時,會有部分內容是重複的,因為這十一篇講稿算是各自獨立,所以有些觀念會
Thumbnail
avatar
滾石西恩
2023-01-06
《兩個人的小森林》好看嗎?|推或不推? That is a question.作為主創團隊花四年時間去打磨的原創作品,在以IP劇為主流的陸劇市場中尤為可貴。本篇將就此劇的「三大看點」與「三大糟點」來分析《小森林》是否值得您入坑?
Thumbnail
avatar
末冰
2022-10-28
《華爾街不讓你知道的投資金律》(Gold Is A Better Way) 讀後心得華爾街不讓你知道的投資金律 這本書我認爲還蠻適合對黃金這商品尚不熟悉的朋友閱讀,讀起來有趣,也有許多不錯的觀點與歷史數據可供參考,藉以對照市場目前的週期位置。但要特別提醒的是,作者對於些許結論過於主觀(黃金是現在最佳的投資方式)
Thumbnail
avatar
JAFF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