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熄星篇】第一百六十二章 吸舔菲謝爾的葡萄乾

2023/04/1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啊...啊哈.....!」受不了刺激的菲謝爾,漲紅了臉,打顫的唇齒間,流露出優美的呻吟聲。
這道呻吟,就像一道訊號,催促著我前行。
於是我頂著薄紗細緻的磨蹭和菲謝爾抽搐的肉穴,硬插了進去!
剎那間,我的龜頭生硬地撐開她的小穴,每往裡挪動一吋,菲謝爾一整圈的陰道內璧,都會被滑順的薄紗輕拂過,挑逗她未曾觸碰過的敏感神經。
菲謝爾祖母綠的雙瞳不可置信地瞪圓,小嘴也跟著睜大,吐出柔嫩的小舌,任由口爆時的殘精,挾帶著鼻涕和口水流出。
同時,她原本少女般嬌羞的呻吟聲,也轉變成類似啞巴的嗚嗚聲。
高高在上的皇女,成了我胯下的玩物。
我喘著粗氣,絲毫沒有憐香惜玉的想法,反而覺得有些口乾舌燥,想吸吮些什麼,解解渴。
很快,我將主意打到了還躲在衣領下的兩顆奶子,想嘗一嘗是鹹是甜。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1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