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熄星篇】第一百六十一章 薄紗覆體的菲謝爾

2023/04/1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菲謝爾略微抬頭,看她的表情,就好像在對我誇耀,自己擋住了我的攻勢,殊不知,這連熱身都算不上。
「妳不會以為,這就結束了吧?妳可還沒有開始呼喚呢!」我邪笑著提醒道。
菲謝爾聽聞,這才想起了自己確實忘了這件事,如平常一樣朗誦,「本皇嗚.....以斷....嗚之名....」
才沒講兩句,她就發現了難點,嘴裡有著一根肉棒壓在舌腹上,根本沒辦法好好正常說話!
我擔心打擊到她口交的積極性,特地裝做了一副痛苦的模樣,嚷嚷道:「竟然有如此強大的咒文.....」
似乎是發現了我的異樣,菲謝爾頓時來了興趣,嘟著嘴,唆起了我的肉棒,有些口齒不清地開始宣判,試圖呼喚出她守護騎士的「靈魂」。
她的小舌,就像一條結實的麻繩,不斷纏繞我的肉棒,打了一個又一個的結,刺激著我的敏感神經。
舒服!實在太舒服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1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