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熄星篇】第一百五十六章 流星與皇女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接下來的三天,我與優菈瘋狂的性愛,幾乎幹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並用著各種各樣的姿勢在酒店的房間玩耍。
得虧了回復藥劑的存在,每一次射精都像初體驗一樣刺激。
我整整高潮了三十多次,而優菈僅僅高潮了十八次左右。
別誤會,是因為優菈卑鄙的在短時間內用了兩次回復藥劑,達到了完美狀態。
她的小穴就像吸盤一樣,緊緊纏著我的肉棒不放,瘋狂榨精。
經過實驗後我也瞭解了回復藥劑的完美狀態,一個人一生只有一次,可比單純的處女膜珍貴百倍,之後哪怕使用的再多,也不會有負負得正的效果,只會不停地歸零經驗值。
很多時候,優菈都是雙手各拿一瓶回復藥劑,只要我射精,她就立馬淋上,達到無限生精的效果。
這手段,比生精椰奶還狠,基本沒有冷卻。
仗著歌德大酒店提供的場地和食物,我感覺能一輩子幹下去,哪怕成為被圈養的種豬也在所不惜。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2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1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