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小二慢慢來-小紙盒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紙盒屋

原來這時代最令孩子們卡關的每次都是"對折"、"一半的概念"
分辨"長邊"、"短邊"、"不會用刀片~~"
比起主日學,想說國小教室都配置切割墊,而且我只讓他們割"直線"
結果全都毛邊縫惹。
紙張對摺一半裁開,有7成的小朋友都給我借了美工刀就打算直接在教學桌這邊下手。而且是用"割"的,不是橫切!這邊沒有切割墊啦!!!!

最恐怖的是、好幾個小盆友四面牆壁都要挖洞叫小偷啊~~~~
誰的家裡到處開洞啦。

#我們小二慢慢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42內容數
    喜歡看書、那幾句話打動了自己。或許不紀錄,下一個轉身就忘記了體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勞絲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旋轉木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翻轉小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發出聲音的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摺紙皮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週一則00琛-我-好-無-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一百五十七章 搞不懂的事情接二連三雖然不知道芷韻在那邊傻笑什麼,但我決定不要深究下去,總覺得……不太妙。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潘朵拉的魔盒吧? 回程的路途非常順暢,相對於來程遇到了幾波車潮導致有點塞車,回程路上一路暢通,大概一小時左右就回來了。 「啊~坐了大半天的車,全身都有點腰酸背痛了。」吳品瑜一下車就忍不住的伸著懶腰抱怨道。
    avatar
    九日文
    2024-05-02
    那一天,我們小陽日栽晨間飄雨,天色迷濛不見藍空。 我們沿著圍牆步行,緩慢離開世界的秩序。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4-03-14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九十六章 接二連三的隱患這麼一搞,房間內的氣氛頓時變得有點僵硬,而我仍然好整以暇的等著阿虎哥的反應。 一方面是有點想拿他來出氣的意思,畢竟當初千託萬請讓我來幫忙的是他,現在跟我鬧脾氣的還是這傢伙。 另一方面是讓他能有清楚的認知,同時下定決心,接下來的一星期內,絕對不會像現在這麼輕鬆,如果他不能下定決心,絕對會影響到做事
    avatar
    九日文
    2023-12-12
    《回憶起我們小時候》—壹之一章{回想中的回憶pat16}。 待臉上的傷勢好點時,我便決定再次前往姬路城神社。沒什麼原因…「——因為我想再見到她」      
    Thumbnail
    avatar
    丞相小説館
    2023-11-29
    《回憶起我們小時候》—壹之一章{回想中的回憶pat15}。 待眼睛再次甦醒睜開醒來時,才發現夜色已經逐漸進入黃昏了。
    Thumbnail
    avatar
    丞相小説館
    2023-11-23
    [群像] 當一個八年級的賓州女孩開始教導編程...<p>年僅十三歲的程式老師Uma,擁有專屬的教學課程,親自上台教授並實作程式碼。Uma不僅成為 Lehigh Valley 小鎮中女孩們的第一位程式老師,自己的程式學習之旅也進入了新境界,帶著觀點經驗分享給從事程式教學的老師們。</p>
    Thumbnail
    avatar
    Rene Wang
    2018-05-17
    【明日的派對】AI真的要來搶作曲家的飯碗了?/Rainbowchild<p>AI發展一日千里,憂慮與期待跳著糾纏的雙人舞。製程愈來愈數位化的當代流行音樂,影響所及,會變成什麼模樣呢?</p>
    Thumbnail
    avatar
    怪物船
    2017-11-03
    36. ROHAN的大學科系<p>剛叮嚀我如果出事一通電話,他在軍中的父親一定會幫助我的他。</p>
    Thumbnail
    avatar
    Darren Cheng
    2017-10-27
    反思島嶼身世:關於難民法草案的一些想法<p>考量臺灣目前面臨的主權爭議、國際地位、兩岸關係和背後錯綜的經濟因素,將政治庇護與難民收容分開處理。出於氣候變遷而流離失所、性別與性傾向遭受歧視、戰亂剝奪生計和因為政治因素流亡的案例各自的性質差異很大。</p>
    Thumbnail
    avatar
    林汝羽
    2017-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