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不說再見

2021/07/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源:官網
老實說,我真的不愛看緝毒劇或警察臥底的劇,但因為這部劇的男女主角,
我還是入坑了><
男主任嘉倫,我是看了「錦衣之下」而迷上的,錦衣衛的古裝扮相,
亦正亦邪,笑起來莫名的稚氣,酷起來又很冷若冰霜,要笑不校的模樣,
每每看一次就要忍不住笑一回,和譚松韻當真是超強CP組合,
看他們兩個在戲中的吻戲,真的會讓人心跳一百^^
女主張鈞甯是台灣的演員,好像是在「白色巨塔」出道,
當時她極具靈氣的氣質引來一致好評,可當時的我卻不喜歡當時的她,
真正喜歡她應該是她和帥哥鍾漢良演的「最美的時光」,
還有一部讓我每看一次便要心跳一次的「溫暖的弦」,
說起她和張翰,當真是我覺得最高CP組合的一對戲中情侶。
他倆個站在一起就是一整個火花四射啊~~
「不說再見」據說是未播出就已經得獎的電視劇,
目前追到三十集,好不好看也已經成定論了,一般反應似乎是還好,
而且這部愛情戲都很不到位,兩人之間火花少到不能再少,
無法讓人在情感上得到共鳴,甚是可惜。
所以說,不是俊男美女湊在一起就能產生CP來,這點真的超重要。
不過,類似無間道的劇情還是有它緊張的地方,
只是無間道是電影,拍起來當然緊湊緊張更甚之,
電視劇一拉長,緊張感就會少上很多很多囉~~
雖然我一直看到現在這個集數,但若是真的想看臥底戲的,
建議還是去看電影吧。至於想看愛情戲的,這部就不是很推囉><
100會員
432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