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犯」十大經典台詞:眼盲者的故事,學新詩過程回憶

2023/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選的句子是:「其實每個舞台,都是由觀眾的慾望創造出來的。」讓我想起在初學新詩創作階段的小小插曲,請往下閱讀,揭曉我這個盲人間若聽者的回憶錄。

事情是這樣的,那時老師出作業,我卻本來要「模仿某詩人的影子」結果老師說必須有創意,叫我重寫,於是我重新寫了類似主題但內容不同的詩文,也許那個舞台還沒出現,但我已在假想觀眾所想要的舞台魅力。那個往事也是我至今感到犯錯而有犯罪的感覺,不燃以我是基督徒的信念而言,要求問上帝而不是自以為有罪就是罪惡,而是天父認定有罪才是最的源頭,但我是在此事件學習經驗,也趕到小小犯錯,小鹿亂撞撞到牆與有點絕望的感覺,不過沒關係,我轉念一想「每一個舞台都是觀眾慾望創造出來」於是我想,幸好我是在學習寫作業練習的階段被老師退件,於是我在未來才有「觀眾慾望」所創造的舞台,雖然我的新失職到現在依然不是很暢銷,不過至少比過去有創意些;比過去更像師的樣子;這就是「觀眾慾望『他們的指點與建議下』給我更新球進步的『創造舞台』的鐵證」謝謝觀眾「讀者或粉絲」給我愛的種子、愛的力量傳遞下去,傳出福音與正向療育的舞台。


以上是我的故事,眼盲要選字已經是很極限,再加上不能夠模仿又得用意象連結等諸多手法,但我仍是愈挫愈勇的站上這舞台,已不再想是否寫得好,而是是否有觀眾「讀者、粉絲」給我鼓掌「留言或愛心」的鼓勵,以眼盲又弱聽等身體缺陷又是基督子民的作者來說,我願寫下這樣的慘痛故事成為正向思考的療癒故事。讓我的被創造的舞台是「觀眾慾望」又不施我個人思維與風格的輛演表演場。

23/4/21w5 5:20pm新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