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蓋世奇才》(Charlie Wilson’s Wa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日HBO連續放映2007年的片子《蓋世奇才》(Charlie Wilson’s War),有關於阿富汗戰爭(蘇聯入侵的那一段),但也是從911到現在這一段,假設看過了過世的張錫模教授所著的《全球反恐戰爭》就會同意。

我看了至少5次(當然是HBO的流水席版,not on purpose),每一次都有不同感受,特別是極細微的部份。

因此推薦~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那段外宿看DVD的日子又下雨了。你也是那個撐傘撐著,等雨停了,就忘了把傘帶回家的人嗎? 曾經在外頭租屋了二年多,那是個沒有串流的年代。每個周末,靠著大杯珍奶和雞排,以及巷口那家白鹿洞書店的電影DVD,渾沌又過了一整天。 走的時候,押金忘了去拿。事實上,裡頭還有沒有看完的租金155元。而最後一部電影租的是李小龍的《猛龍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3-12-19
    日本 成人DVD包廂 寶島24在前往飛田新地的當天中午 我是想先去情趣用品店逛逛、開開眼界 雖然台灣也有,但我實在是不敢去😂 所以我查了查有沒有路線比較方便的大型情趣用品店 有歐!
    avatar
    TN
    2023-09-19
    出DVD還是不出DVD,這是個串流難題▌葉郎每日讀報:出DVD還是不出DVD,這是個串流難題 ▌ 20230824 關注盜版動態的網路媒體 TorrentFreak 今天刊出了一篇讓人有種強烈時光倒流感的新聞: Amazon 在加州聯邦法院對包含 DVD Shelf 等七個 DVD 電子商務網站提出侵權訴訟,理由是這些網站販售
    Thumbnail
    avatar
    葉郎
    2023-08-24
    葉郎每日讀報:Disney 關閉澳洲的 DVD 和 Blu-ray 發行業務。實體媒介終於要 RIP 了嗎?▌葉郎每日讀報:Disney 關閉澳洲的 DVD 和 Blu-ray 發行業務。實體媒介終於要 RIP 了嗎?  ▌ 20230801 這是娛樂發展史上充滿變動的一年:串流大戰的軍備競賽終於踩緊急煞車、Peak TV 正式抵達終點、電影院票房遲到已久的復甦、編劇和演員的罷工正在導致好萊塢全面停擺
    Thumbnail
    avatar
    葉郎
    2023-08-01
    DVDプレーヤー市場:最新の統計、将来のダイナミクス、地域別の傾向(北米、ヨーロッパ、アジア太平洋、南アメリカ、中東、アDVDプレーヤー 市場の現状と将来展望に関する包括的な洞察を提供する、車速センサー市場2023年調査報告書がリリースされました。当レポートでは、業界の市場動向、成長促進要因、課題、機会などの詳細な分析に加え、競争環境と市場主要企業の市場シェア分析についても徹底検証しています。https://is
    avatar
    Rutuja Sahane
    2023-06-23
    謝謝你們,我的CD DVD如今,我蛻變了,這些音樂、電影值得去陪伴其他人,繼續它們的療癒工作。 年假最後兩天的週末,我整理了書架、CD架,身心非常暢快,尤其是告別了所有的CD、DVD,一片也沒留(只留下了過去自己製作的影片)! 我是個非常念舊的人,這些都是多年以來的收藏,曾經以為會一直放在身邊。 但事實是,我家已經連光碟片的
    Thumbnail
    avatar
    呆黑蘑
    2023-02-02
    市值翻500倍,走過DVD時代,Netflix成立25週年的品牌故事1997年8月29日,世界上最知名的串流影音服務公司 - Netflix 在加州成立了,這間公司早年從郵寄出租DVD起家,前幾年的虧損讓創辦人一度想把它賣給百視達,然而百事達把Netflix視為賠錢貨,數十年過去了,百事達倒閉,Netflix的市值卻翻了500倍。
    Thumbnail
    avatar
    週報時光機
    2022-09-05
    在元宇宙時代來臨之前,我重啟了DVD player!也許走進元宇宙的時代是遲早的事。但某一些再不見天日的作品,也許仍然需要藉由那些老時代的機器讀取,才能看見更多早期還未進入如此豐富的影音時代的作品,也才能很清楚看見一個創作者的變化、成長,或是從中看見影視創作經過不同年代有著不同的敘事方法,且融進不同時代的元素。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8-26
    DVD 大爆炸:承先、啟後和百視達迷航記(VCR 8-2)「歡迎住在克里夫蘭而且擁有一台 VHS 錄影機的朋友撥打電話給我。」 要追溯 DVD 那猛暴而充滿破壞力的力量來源,就必須將時間回推到這則1978年的交友廣告說起:「小弟買了一台 RCA SelecteVision VHS 錄影機。我個人覺得它有許多優於 Beta 錄影機的地方,非常推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葉郎
    202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