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3

2023/04/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三話 發現狐狸
在一個屍臭腐爛味交雜著濃烈血腥味之下,尋找活人真是活受罪!
最可憐的不外乎就是梓,充當人體行走器還要翻找屍塊中,是否有遺留什麼線索。
「嵐,妳確定這裡真的有,虹變了一個人的蛛絲馬跡嗎?我快不行了,想吐!」梓捏著鼻子扇風。
你還有啥可以吐,膽汁都出來了!
「乾嘔不行唷!」梓恨不得把鼻子捏掉。
自己不是吸血鬼的後代嗎?按照理應該對血興奮才對,自己怎麼聞到血就想吐?!
有,從她大開殺戒到我們抵達此處,也沒半天呀~況且,你看這屍塊的撕裂程度,可以觀察到有違背常理的裂痕,像是一個左一個右互相牴觸抗衡導致。
「啥,嘔……」梓聽得一頭霧水,只覺得胃裡翻江倒海。
你個弱雞,我幫你砍掉重練好了!
「我復原能力極強,妳無法致我於死地。嘿嘿~」梓自豪的挑眉。
但……我……有的是辦法,讓你……生不如死啊!
換嵐對梓裂嘴一笑,肉嘟嘟的手指戳臉頰。
「最毒婦人心!」梓愁眉苦臉。
那還不快去找啊~
「去去去,我去嘛!」梓哀怨的繼續翻找,一邊仔細觀察一邊乾嘔,痛苦萬分……
等等那個~好像是什麼紙?
「這個?都被燒的差不多了,而且上面都是不知道誰的血!」梓仔細端倪,觸感像特殊的材質。
嵐肉嘟嘟的手掌碰到那一張紙上,就一瞬間頭痛欲裂,好像有很多畫面灌入腦中,但是速度之快連個邊角都抓不住。
「啊唷唷~」嵐晃動腦袋,用手心敲打太陽穴。
「怎麼了?怎麼突然頭痛!」梓一手將紙張揣進口袋,一手幫忙嵐揉嵐的小腦袋。
「嗚!啊啊啊!!!」嵐震驚自己不能說話了,指指嘴巴……
「怎麼了?」梓不明白低頭查看嵐的小嘴。
噎到了,可沒東西啊?瞧嵐那著急樣??
「啊啊啊,喔嗚嗚嗚……」嵐使勁全身力氣發不出聲,只能發出聲狀詞。
梓一頭霧水???怎麼碰到那張紙後,嵐突然好安靜,可是身體異常躁動。
「哇哇哇~」嵐難過,難不成,真的回歸嬰兒時期嗎!
「啊?怎麼哭了!妳說話啊,嵐?!」梓突然意識到不對勁,緊張到手足無措。
「呵!果真,大長老說得沒錯,只有同樣有契約在身的人,觸碰契約相關物件,就會奪走部分能力。而嵐姑娘就是被奪走語言能力,至於為何對梓先生你沒事,這我就不得而知了!」大男孩一直在一旁觀看,甦醒後索性不偽裝了,直接撕去外人類皮露出真面目。
真身的大男孩,是一個長著九條尾巴的妖怪,迷濛的眼神盯著眼前的兩個獵物。
「啊呀~」嵐鼻孔撐大,雙手交叉於胸前,氣噗噗的瞪著這隻狐狸。
「九尾狐啊!怪不得那個時候,你身上有一股好濃的狐臭味,本以為你去獵殺狐狸沾染上的,想不到你自己就是狐狸!」梓一手揉揉自己的鼻子,一手摸摸嵐的腦袋。
「竟然不意外,你不就是一個半殘的老人嗎?吸血鬼的後代,我看確實要進棺材了!」狐狸露出邪魅一笑。
「老人,好歹我也活的比你久了!就算半殘,以你現在也動不了手吧。」梓嘲諷的輕放嵐在地上,用手指彈彈衣服上的灰塵。
「憑……什麼!!什麼時候的事?」狐狸突然意識到自己四肢被一個極小,幾乎看不見的線給限制行動,稍動作有點角度立馬見血。
「呀呀~」嵐得意的指指自己。
「雖然,嵐不能說話了。但是,嵐的能力是你的千萬倍。況且,我並不是對契約的紙無感,只是沒有特別表現出來而已。」梓難得認真的盯著眼前心高氣傲的狐狸。
好帥!果然,是我看上的男人!
還好,梓聽不到。不然,肯定都要開心到飛起來了!
梓彷彿受到一股灼熱的視線,下意識低頭看嵐,可是後者好像又沒什麼動作,是自己的錯覺嗎?!
呼,差點高冷範的我就要破功了,梓真帥親一個……不夠要親很多個。
「我想是你驅動這張契約的吧!因為,虹已經步入魔化,所以黑暗契約才會對她有用處。而你也不是真的純白九尾狐,是……黑化的狐狸!!」梓嘴角上揚。
狐狸瞳孔震驚後,裂嘴一笑黑紅的血液,從嘴角溢出……
搖身一變,純白變漆黑,絲線被彈走,身旁出現一位,全身黑衣的使者,通紅的眼眸陰森的盯著梓和嵐。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彭皮皮
彭皮皮
沒有文類組的優勢,理工科畢業。很早就知道自己喜歡寫作,卻缺乏持之以恆的勇氣與毅力。不想留有遺憾,為自己的寫作之路負責,正式開始act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