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5

2023/05/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五話 尋找密泉
衝刺一段路後,突然一聲巨響,梓停下腳步駐足,聲響好像來自……
身手矯健的爬上樹,果真如同自己預料,一眼就看到……
「靠腰,那些村民是怎樣,不給人活就是了!」梓親眼目睹,村民將吊橋繩索一一砍斷。
換句話說就是自己與嵐沒退路了,如果找不到密泉找不到恢復身體的方法,就必死無疑了!!
「嗯哼!」唉……如果真要離開後山,自己絕對沒問題,但是我目前帶不動梓啊!!
如此這般,我能活,但梓不行呀!
「嵐,嗚嗚嗚……容我窩一下。」梓坐在地上,抱著嵐往嵐的小肚肚鑽。
「嗯哼!」用兩雙小手抱住梓的頭。
唉!密泉這個東西,在大長老房間時,雖然稍微有翻看一些書籍,但是確切位置真的一點頭緒也沒有,還有密泉真的能幫助我們恢復嗎?這個也無人可以證實。
「沒事了!」梓胡亂抹去因沮喪流出的淚水。
繼續抱著嵐在原本是陽光大道的路,此時已經變成詭譎灰暗墨綠的路。
都懷疑著那個宇,真的有這麼好心,指引我們去尋找密泉嗎?
還是根本就是指引一條通往地獄的路啊,總是覺得景色變化之快,讓我背脊發涼……
咕嚕咕嚕……梓尷尬的望著肚子。
嵐低頭啵一下在梓的額頭上,梓僵硬在原地不動。
「嵐,妳剛剛親我?」梓為求真實,掐自己的大腿,會痛表示是真的,嘿嘿嘿笑成傻帽一枚。
「嗯哼!」傻瓜一個,梓肚子餓了,要想辦法變吃的,可是這裡陰森森,去哪找食物?
「為什麼突然親我?」梓將嵐抱在胸前,緊盯著那雙異色雙瞳。
為什麼?沒為啥!突然想親就親囉!
露出水汪汪大眼矇混過去,只是傻笑應對梓的步步緊逼。
「好吧!誰叫現在妳是嬰兒,允許妳賣萌混過去。」梓無奈投降。
咕嚕咕嚕……換梓傻笑!!
「不行了啦!管他這裡是地獄,還是找不到密泉,我都要餓死啦~」梓煩躁的用頭去撞樹幹。
「啊耶~」嵐揮舞著小拳頭。
那邊那邊有一股淡淡的香氣,雖然不知道有沒有吃的,但是總比現在的陰森感還好。
「蛤!」梓捂著被嵐小拳頭打的臉。
「噠噠……」嵐拋下讀不懂意思的梓,自己奮力的往那股香氣爬去。
「誒誒誒,別亂跑!」梓跟著屁股走。
「呀喲~」嵐指向一處散發香氣的小山丘。
「有香氣,但是這股香氣怎麼……」梓聞一聞就暈倒了。
「啊!」怎麼回事?怎麼我聞沒事,梓一聞就躺平啦??
啪啪啪啪啪啪……使出連環巴掌也拍不醒!
梓都腫成豬頭了,還是不醒……打的我手都紅了!
不理你了,我自己去!
嘿唷嘿唷,好累趴一下。
好香喔~
鼻孔撐大用力一吸,砰……一個不明物體被吸出來,正中我的臉~疼死了!!
「誰啊?!我的屁股!」一個毛茸茸的物種,摀住被吸紅的屁股,眼睛含淚……
「啊呀!」你誰啊?我剛剛在吸他的屁股!!
瞳孔震驚!!!
「呵!」爆氣一掌拍出去,紅色氣焰幻化成形。
「啊~」瞬間飛出,跌落水池。
噗通!
「粗魯的人!」爬上岸,幻化成人形。
哇唷~美男耶!出水芙蓉,若隱若現的完美線條。
噗嗤……咚!
強大的嵐最大弱點,經不住美男的誘惑……KO!!
「喂!怎麼暈啦?!那邊一個這邊又一個,趕快拖進這裡,泡泡泉水看看有沒有效果!!」有一對貓耳朵的男人,七手八腳的將梓和嵐拖進泉水中浸泡,眼睛仔細打量著突如其來的兩人。
「這小孩,除了脾氣大點,其實還蠻可愛的。」手輕輕的戳在嵐的粉嫩臉蛋上。
「哦齁齁,好軟好好玩!」捂著臉害羞了起來。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彭皮皮
彭皮皮
沒有文類組的優勢,理工科畢業。很早就知道自己喜歡寫作,卻缺乏持之以恆的勇氣與毅力。不想留有遺憾,為自己的寫作之路負責,正式開始act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