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4

2023/04/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四話 是敵是友
「尼瑪,白色狐狸不好好當,非要當個黑不溜揪的狐狸,而且還血盆大口口水亂噴。」梓忍不住吐槽那隻毀了狐狸那美好樣貌的黑色狐狸。
「呀呀!」說得好,嵐舉高高小手。
「嵐,好久不見。我是黑暗使者,宇。妳曾經的僕人……」宇頭戴斗篷面色不善的自我介紹。
「啊?」我啥時候有僕人了?
「妳啥時候收小弟了,我怎麼都不知道?」梓彎腰抱起軟綿綿的嵐。
「喲呀!」我啥也不知道,難道我還失憶了不成!
「不過,那是……曾經!」宇泛紅的眼眸死死盯著梓。
「主人,跟他們廢話什麼。趁他們一個個尚未恢復,把他們殺了!!」黑色狐狸在一旁慫恿自己的主人。
「哇靠,小狐狸。別這麼歹毒啊!」梓皺眉。
「啊唷!」剛剛就應該殺掉牠,咋這麼嘴碎咧。
宇輕輕揮動手,黑色狐狸瞬間往後飛,一連撞斷數十根樹幹,直到撞上山壁才停住。
此時,黑色狐狸臉部扭曲,口吐黑色血液……無法理解主人為何這樣?!
「嵐,我還想跟妳戰一場。當年,我輸了我認成為妳的僕人。後來,妳殞逝這份契約就斷了。我為了不被他人欺負,修煉黑暗術法簽訂黑暗契約,成為黑暗界第一把交椅。」宇脫掉斗篷,露出的身形詭異至極。
如同月球表面的頭顱,上面佈滿不明綠色液體,背後有一對如同飛行恐龍的翅膀,四肢卻非人類,全身上下通紅外,週遭有不同顏色氣體在竄。
「我……嘔……對不起,我現在看到稠狀物,就想吐……嘔……」梓快速將頭扭一邊狂吐,深怕吐出的穢物波及到嵐。
「噁嗯。」看樣子應該是吸收了諸多物種導致的樣貌,這要是真的打一架我也不吃香。
輕輕用柔嫩的手掌輕撫梓的後背,真是的這傢伙再吐下去大概會躺平吧!
「謝……嘔……宇……唔……你可以穿上斗篷嗎?」梓快憋不住了,使勁捂著嘴巴。
「呵,好吧!這還不是全形,嚇到你真是抱歉。」宇穿起斗篷。
紫色的手指向後山某一方向指去,口中喃喃自語眼眸像是發動透視停在某一處,隨後雙眼闔上呼出一口氣,那口氣足以腐蝕地面。
「去找密泉吧!那裡也許可以幫助兩位恢復,我只能幫妳到這裏而已,因為密泉有東西會阻礙我的前行。等妳恢復了,我也成為完全體後,我們再打一場,再會!」宇說完揮動翅膀揚長而去。
「主人等等我!」黑色狐狸化作一顆黑色球體,一躍飛上宇的手心內。
「所以,宇到底是敵是友?」梓一頭霧水,搖搖欲墜的倚靠樹幹。
「嗯哼!」我咋知道,問我有啥用!
拉拉梓的衣袖,指指那條被宇剛剛指出的方向。
「唉!知道啦,小祖宗。妳就不能稍微體諒我剛剛吐個半死啊?!」梓無奈的強撐,抱起嵐往那個方向走去。
「嘿咻啊!」我不開心的指指滿地的屍體,再指指梓的嘴巴,最後再指向那條路。
「我知道啦!待在這裡我會更想吐,去那條路就不一定了,至少沒這麼糟糕,是吧?!」梓加快腳步離開屍塊群。
嵐眨一下眼,屍塊都不見,只有肉眼可見的大型土堆,上面寫道亂葬崗。
對不起了,各位村民。我終究還是沒能及時幫到你們,我最後能做的就是讓各位入土為安。
「妳還真好心。」梓站在高處俯身往下看,剛剛屍塊堆積如山的地方,如今變得乾乾淨淨。
「哼!」手指一戳,直接戳進梓的鼻孔裡。
「啊!疼疼疼。別戳啦~都隨妳!」梓吃痛的捂著鼻子,一臉無語盯著懷裡的嵐。
「哼!」膽肥了,敢不慣著我,看我不戳死你。
「唉!什麼時候才能親親抱抱舉高高呢?一個老人一個嬰兒,想想畫面都覺得猥瑣。」一陣惡寒從腳底發麻,梓光是想像一下就覺得自己好像變態老頭。
「……」我也想。一直被梓抱著,感覺就像梓是爺爺我是孫女的既視感。
明明我們是戀人!天呀!沒天理~
「走吧走吧!別想了,舉高高現在就可以達成了。衝啊~」梓將嵐嬌小的身體直接放在肩上,扶住後背防止衝刺不穩跌落肩上,確定穩固一口氣快速奔跑。
「嘿哈哈!」這樣也挺不錯,衝啊~迎著風吹向自己的臉龐,其實感覺也挺好!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彭皮皮
彭皮皮
沒有文類組的優勢,理工科畢業。很早就知道自己喜歡寫作,卻缺乏持之以恆的勇氣與毅力。不想留有遺憾,為自己的寫作之路負責,正式開始act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