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人期貨成本遇到大虧,本週四富台指結算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法人投資機構在今天大砍多單9000,多單未平倉量剩下6500,我們要對市場常保一顆謙虛的心,今天市場可以讓我們獲利就需要感恩,沒賺到錢沒關係,只要本金沒有損失太多,依然可以站在這個舞台之上。以下網址希望大家可以每天追蹤,我認為這是一個好資源
https://www.wantgoo.com/futures/institutional-investors/fore
期貨即時籌碼看盤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B7hCid-pPI
指數的大區間即將摸到15186,但是我反覆思考,如果我現在此刻還保有空單,是不是我的散戶思維又來了?今天大盤是多殺多,電子類股指數即將破頸線,大盤加權指數差兩百點碰到大區間的下緣。目前我想放空的話,或許就是許多一般人對於今天加權指數收盤之後的想法,我們要不斷反向思考會更好。法人的期貨成本也面臨巨大虧損,今天亞洲股市開始跌幅擴大,晚上要看美股的表現,如果美股也跟著跌的話,恐怕加權指數也會被拖累。今晚我們就一起看美股的費城半導體與台積電ADR,再來判斷如何操作多空吧,越謹慎越好,代表我們有風險意識。忍不住下單的人,明天就按照我們專欄的策略來進行吧,明天會很精彩,如果空頭很強就容易造成均線月線持續下彎,現在季線的成本也開始扣抵新春開紅盤的高點位置,長線來看月季均線的成本就會呈現死亡交叉,在這之前都沒有大漲甚至盤整,就會對多頭不利。目前為止就是遇到區間震盪的放大版,大家的情緒波動很大,小心多方反彈被軋空,空方雖然現在佔優勢,不過短線要慎防週四新加坡富台指的結算行情,法人的成本在1375點,現在夜盤(16:30)在1338點,富台指1點等於台指期貨10點,多方如果要討回來而避免虧損,就是富台指往上拉抬,不然就是一路加碼空單到週四結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